2005-10-13 18:05:52妤妤是我的名字

看書ㄖ^^



  禮拜ㄖ﹋ 看書ㄖ﹋ ,,,
  
   宜婷 華華 愛沙 寶貝棉  ~ 

  我棉1起去抗書 ︿︿
   
   地點 : 北投搭 秀山圖書館 ,,,

  結果 有個女人遲到惹ˇ ! 認識她就一定知道 =  =ㄆ

 我棉就只好先去吃飯飯 ﹋ mmmmmmm ,,,

   後來 怕去圖書館被趕出來 ~ 所以摟 〃
 
  at 小m 唸書 ︿︿ {{ 小m 我想你ˇ !

  剛開始都馬在聊天 @@ 那2個女人 !!

   真正看到書 ㄝ沒看到什麼 ,, 真糟糕 !!

  表第ㄝ來摟 ~ 商經1乙搭 ,, 小梨d同學 ~

  名字跟她表第一樣 ,, so …

   她明明比我棉大 卻感覺像小弟弟 =    =ㄆ

 後來 ,,, 反正沒念到什麼 @@  哈哈 !

  有個大正咩 提議ˋ 要吃下午茶 , 貴婦 {?} 

   我棉就去 牙口 吃蛋糕 ︿︿  還ok臘 !

  解散 ,,, 我再講電話 =   =ㄆ 

   講惹1個小時 @@ 我d天押 ~ 長舌 !

 



  ** 要考試了 ? 沒這回事芭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