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4:42:53夏木

發現好吃的便利商店小樽屋雙味壽司棒

最近在萊爾富發現好吃的雙味壽司棒,三十元
紐澳良燻雞+雞蛋玉米壽司棒,重量170g,熱量305.15大卡
重點是,它有我最喜歡的食物:「玉米」
話說因為玉米被拿去當作替代能源,越來越貴,
害得我每天日思夜想的,好慘哩

今天忙裡偷閒終於看了《我的女友是腐女》,我可以哀嚎一下嗎?
喜歡BL到那種程度男友都不生氣實在有點奇怪哩,
不過我覺得女主角801小姐大概是射手座的吧?主動出擊挺可愛的^_^

昨晚失眠剛好看到帥哥尼可的《惡靈戰警》,最後他放棄變回正常人,
繼續以惡靈戰警身份奮戰,是不希望再有人受同樣的苦吧,
覺得他很了不起,這部片雖然看起來劇情挺簡單的,還不賴啊,
搞不懂為何我弟跟我說是部爛片,害我一直有陰影^^;;
btw誰有「命中注定我愛你」和「這裡發現愛」?
我想補一下前面,昨天看了覺得還不錯,雖然偶像劇都差不多啦,
我挺喜歡關穎和陳喬恩的^^

P.S.腳傷還是沒好,醫生說肌肉和韌帶都有傷到,至少需要養傷三個月orz要是有白馬王子接送我上學就好了 "

最近好像憂鬱上身+倦怠期,看任何文學作品和連續劇都提不起勁,
覺得人生好黑白,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效藥可以治治我這個怪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