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8:53:26P估

昨天~

哈 昨天玩的真瘋狂阿~~


昨天 先跟阿標 阿凱去小康打球...一開始有點冷不太想動=__="

不過打下去卻燒起來ㄌ~~不過上籃都不會進~超想哭ㄉ+__+""

打完跟阿搞 彥孜 阿凱 開車奔去黃海~~大家像高中那樣一起出去玩...


最近真ㄉ比較想 跟以前朋友好好ㄉ玩..現在沒有管制ㄌ= =我家鬆我ㄌ..@@

偶爾這樣真ㄉ超讚ㄉ...接著去ㄌ花園 小吃一點東ㄒ...

又開始無聊ㄉ我們= =決定挑戰吃~麻辣鴨血= = 真是神經病=__="

買玩回阿凱家吃..邊玩wii邊吃....

一ㄍ普通玩過ㄉwii=__=被ㄊ們玩起來好像 顯得特別ㄉ好玩....

玩到一半~也許是我想假借一些藉口跟阿凱出去聊聊ㄅ...

此時我說想出去買煙..阿凱當然陪我去辣...

回來時..兩ㄍ很有默契ㄉ坐在外面ㄉ椅子上...聊起ㄌ一些事情...

至於事情就xxoxoxoxo省略辣....

ㄏ~~這樣跟著麻吉~聊彼此或過去ㄉ一些事情 當紓解互相當對方的聽眾..

這時...有預定要去看日出ㄉ彥孜 手機響了...

來電是ㄊ媽媽~~準備叫ㄊ回家ㄌ=__="

ㄊ懷著不高興+不想ㄉ心情回去ㄌ...

很多很多開心ㄉ..不開心ㄉ..同時發生ㄌ..=__="

日出** 2007-10-14 20:53:33

是阿 跟你們出去玩真的很開心!!
Wii 下次再來玩 我要當第一名!!

日出 我要去看!! 還要有你們!!
哈...


我懷著 開心跟不開心 回到了我的城堡!!

但是有你們 真好!!
大家一起出來聊聊

&quot這樣跟著麻吉~聊彼此或過去ㄉ一些事情 當紓解互相當對方的聽眾..&quot
感覺真好!!

這就是朋友吧!!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