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同學

             我雖然不是很喜歡妳
             但是 我看這樣也很難過
             因為我弟弟傷害了妳
             
             我不知道怎麼和妳說話
             因為也會有些尷尬吧
             我們有起過衝突
             但是 站在女人的立場
             還是會替妳感到不公平

             我也只能說這樣了
             希望妳別難過了
             有機會 我們還是能出去玩

             等我們心情都調適過後
             我們還能當朋友的

             妳要開心!!!
2008-03-02 13:34:47

謝謝你,
面對你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話,
會痛是必然的,我會慢慢調適,
有時間想找你出去晃晃,
你的手機號碼...沒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