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0:27:28~呆瑄~

美麗的春天(自己寫的)

女主角:小玲 男主角:小傑
配角:小雪.小希.小曉.小俊
某一年ㄉ春天在公園裡有三對好朋友小玲.小傑…小希.小
曉…小雪.小俊,小玲和小傑在散步,小希和小曉坐在椅子上聊天,小雪和小俊在盪鞦韆,她們三對都是同一所高中ㄉ好朋友有一天小玲說:ㄋ們暑假要ㄑ哪玩ㄚ!小希說:不知道耶,ㄑ問小雪看看ㄅ,小玲就跑ㄑ教室問小雪,小雪說:看看ㄅ,到ㄌ晚上小傑.小曉.小俊ㄊ們就一起ㄑ小雪ㄊ們家,小俊對這小雪說:我們ㄑ喝咖啡好ㄌ,大家決定ㄌ地點後就一起ㄑ咖啡廳喝咖啡ㄌ,大家聊著聊著,小玲看ㄌ看時間對大家說已經很晚ㄌ回家ㄅ,回到家以後小雪.小希.小玲都趴在床上睡著ㄌ,小傑.小曉.小俊ㄊ們三個看著自己喜歡ㄉ女生ㄊ們ㄉ新純純欲動ㄌ起來ㄊ們三各在自己喜歡ㄉ女孩子額頭上親ㄌ一下就各自回家ㄌㄊ們三各樓ㄌ一張字條在桌上,上面寫著今晚ㄋ們ㄑ海邊ㄉ咖啡廳我們三個有些話想跟ㄋ們說,到ㄌ晚上小玲.小雪.小希ㄊ們三個就一起ㄑ咖啡廳等小傑ㄊ們過ㄌ一會ㄊ們三個男生來ㄌ,小傑拉這小玲.小曉拉這小希.小俊拉這小雪
各自走不同ㄉ地方,小傑拉這小玲走ㄌ一段路之後就停ㄌ
下來然後小傑看這小玲說:小玲其實…..我…..我…其實我從以前一至喜歡ㄋ到現在,接這小玲說:我也是,我從以前也一至喜歡這ㄋ,然後小傑走到小玲ㄉ面前抱這ㄊ親吻ㄌ小玲,自從那晚後ㄊ們三對就正式成為情侶開始交往。


※寫的不好別見怪

上一篇:失望...無奈

下一篇:朵朵

★愛吃ㄉ眼鏡妹☆ 2007-01-11 23:02:32

.........你無聊打那麼多ㄚ~害我眼睛都花了 > <
還不錯ㄚ~加油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