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23:54:05佐梵

心理測驗~你被取綽號的反應︿

 

Q1.對於因名字而取的綽號,你的反應──
A.反正只是個綽號,無所謂。
B.好,你叫我,我也要應掰個綽號給你。
C.叫什麼叫,欠揍。

Q2.如果有朋友不曉得你的綽號,你會想讓她們知道嗎?
A.會,我覺得很好玩。
B.最好一輩子不曉得。
C.我有綽號嗎?有嗎?

Q3.走在路上時,突然聽見有人叫你名字的諧音,你會...
A.誰叫我?
B.快步離去
C.若無其事,當作沒聽到

Q4.若有人因你的綽號而取笑你,你會──
A.開心就好
B.再笑,我就讓你哭
C.他在笑誰,你嗎?

Q5.你會替別人取綽號嗎?
A.沒想過
B.沒事娛樂一下也好
C.捉頭蝨互咬,吃飽太閒


 

 

※答A選項多的人:樂觀看待型
你從來不在意自己有什麼綽號,名字惹的禍在你身上看不到。

 

※B選項多的人:絕地復仇型
不管是什麼綽號,就是不能套在你身上,不然幫你取綽號的人也會遭殃。

※C選項多的人:徹底裝死型
名字惹的禍表面上好像在你身上看不到,但事實是你根本不承認,管別人怎麼叫,反正不關你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