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00:09:09佐梵

獵人名言運用篇

 

 

船長:小子,你聽的懂鳥語?
《例》對常沒事在男廁閒逛的同學


小傑:想要瞭解一個人,就要先瞭解他討厭什麼。
《例》老師質問為什麼要對同學做出惹人厭的舉動時。


雷歐力:難道當一個普通人也有錯嗎?
《例》發現自己跑1600耐力測驗花12分鐘。


奇犽:你不必替我操心,因為我訓練有素。
《例》鄰座的同學告訴你他午餐吃地瓜。

 
酷拉皮卡:沉默!就是正確答案。
《例》被老師叫到回答自己不會的題目。


火焰挑戰的老婆婆:未來的某一天,你們一定會踏上別離之路。
《例》對剛從聯誼活動中交到女(男)友的死黨。


雷歐力:不想做的事,寧可決鬥也不幹。
《例》被教官罰放學留校掃廁所。

 
奇犽:聞氣味就知道。
《例》當有人告訴你他剛剛做了一件丟臉的事。

喳唬:啐!白痴!這就是太依賴小道具的後果。
《例》雖然做了“萬全的準備”,還是不及格的同學 。

小傑:我覺得不用太擔心,因為我並不覺得陣陣發冷。
《例》老師興致勃勃的又要講笑話時。

西索:可惜你的努力...全白費了!
《例》那些死命讀書,每天k到半夜兩三點卻考的比你還爛的人。

雷毆力:好!用猜拳定江山!
《例》大家都在爭論誰去買宵夜。

雷毆力:我無意留在這裡。
《例》下午全是一些沒有意義的課時。

小傑:他打算向前面的人下手
《例》考試發現有人怪怪的。

奇犽:好啦!最後輪到我了!
《例》大家都把事情做完時。

奇犽:那我們互相勉勵吧!
《例》明天就是期考,還跟你一起坐在網咖的同學。

酷拉皮卡:如果你硬要的話,我就奉陪到底。
《例》高三還有人邀你去玩社團

西索:放心吧!我不會出手的!
《例》發現同學小心翼翼的拿著最新的寶島。

伊耳謎:「不打沒有勝算的仗」這不就是我一再提醒你的嗎?
《例》對於明天要參加基本學力測驗的同學。

奇犽:我.....我認輸........
《例》同學想跟你比誰考的差時。

糜稽:有才怪!
《例》友人:聽說富奸又要休刊,好像是....生病。

桀諾:你說的沒錯。
《例》同學:什麼!富奸又休刊。

席巴:不必顧慮,誠實說出來
《例》被問到底要不要借寶島的同學:呃.....

小傑:放心!我不會亂來的。
《例》室友:你幹麻盯著我的JUMP。

奇犽:聽得懂我頭給你
《例》剛解完一題的數學老師:各位同學,這題還有沒有問題?

小傑:你怎麼會在這裡?
《例》正要翻牆翹課時發現教官站在旁邊。

小傑:你說他是騙人的?
《例》朋友:富奸下週大概不會如約復刊。

西索:重頭來過吧!不,應該說你們沒本事過得了吧!
《例》對於那些被老師當掉的同學。

雲谷:別逞強了
《例》當別人發誓這次段考要雪恥。

雲谷:你以為道歉就算了嗎?
《例》富奸:對不起...這週....

奇犽:已經...太遲了
《例》同學:聯考我一定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