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1:55:48傻蛋

最開心的一天了!^_^

今天早上我在做家事時

小丸子和蜥蜴打電話到我家說

我們現在在全家等妳 讓我緊張不已
聽完後我掛掉電話趕快打掃好去換衣服
我換好衣服在穿襪子時小丸子和蜥蜴就到我家了我請他們先上來後我們到華暘買詩詞吟唱的比賽材料


沒想到華陽還沒開

後我們到積小天橋下的書局買材料 買完我們到麥當勞去做詩詞吟唱比賽的道具我們也在麥當勞一曲吃午餐


後我們看池間才10點多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走路的到郵局公園去盪鞦韆和玩蹺蹺板

說真的不但好玩也讓我回想到童年的時候

我們拿起我的手機打給泡菜

跟泡菜說我們在你家樓下,其實我們在郵局公園盪鞦韆和玩蹺蹺板,泡菜妳要不要下來和我們一起玩,最後的結論是不行因為泡菜有事

但最後我們三人還是玩得很開心

開心得出們 開心的回家 今天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