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7:01:201

*我很兇ㄇ?*

2005/6/20(我再回憶一ˇ一)
今天我在跟小笨蛋聊天ㄉ時候..ㄊ說"誰是愛哭胞阿..之前還對老公那ㄇ兇..真是嚇死我ㄌ"!..對ㄊ兇?..有ㄇ..我內心充滿者疑問??會ㄇ?
難道我平常對ㄊㄉ態度讓ㄊ感覺我是在兇ㄊㄇ?!我只記得真正兇ㄊ也只有一次.那次只是想把我壓抑許久的話說出來而已.!想到那次..我看也是第一次和ㄊ冷戰這ㄇ九ㄅ(也才一天)我不喜歡ㄊ太強迫我..ㄎ能ㄊ覺ㄉ沒什ㄇㄅ!因為我會像到以前ㄉ事情讓我感到害怕..!那天晚上也跟ㄊ溝通ㄌ一會~ㄊ說ㄊ會改的!!睡覺ㄉ時候.ㄊ跟以往ㄅ一樣..我們之間ㄉ距離有ㄍ好ㄐ十公分(是單人床)..害我心涼ㄌ一下..>"<!ㄅ過隔天就好ㄌ..ㄎㄎ!
後來ㄊ也說..那天是因為以為我還在生氣所以ㄊ才這樣克制ㄊ自ㄐ!!真是ㄉ..幹麻ㄅ說出來..搞ㄉ大家都尷尬..<哀>
我看我需要改一下我對ㄊㄉ態度ㄌ..沒辦法咩.我天生臉就是那ㄇㄉ"殺"..ㄅ過..還是希望能跟那2隻多拉A夢.一直都是笑得那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