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15:33:57YiTing

♥*屈臣式*擦擦樂*♥

03/19

下午的時候我跟大星一起出去,
我們先去看另外一個跛腳華...
在他家吃吃喝喝一陣子後,
跑去逛生活工廠!
拖著我那一跛一跛的腳
大星你也好心點,體諒我這個跛腳咩!
走慢點阿!
我們去生活工廠逛,但是我都沒買東西...
反倒是大星,哈哈!
窮小孩可是卻買了一堆....

還有去海邊吃阿婆的粉圓冰喔,
很開心的勒....
but
看郭他家那口子臉都臭臭的
挖勒...我有點嚇到
還好證實:虛驚一場,虛驚一場!
降就好....

晚上我們各自活動...
郭她們去逛她們的!
我跟大星還去屈臣式完擦擦樂...
我的指甲都是各式各樣的顏色,
真是太太太...好玩啦!
買了三個很可愛的綁頭髮,
我˙謝˙星...依樣的喔...
顏色不依樣!
阿哈....

*/*/*/*/*/*/*/*/*/*/*/*/*/*/*/*/*/

來要去bar的
台東最近多了不少的店
還不錯玩的樣子
但是...星沒錢...
郭她們也不去bar
就沒去成了!
百般惋惜.....
算了.....
真的很麻煩...
這次回台東,
好玩又不好玩
有點小怒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