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02:40:46。鯨 ಇ 鴉。

10/4星期六(2)

三妞ㄑ玩士林~~

回來~~我跟小寶貝ㄑ疏洪道晃晃~

快到12點 趕緊回家~

我跟比比要ㄑ新莊集合~

到ㄌ新莊集合點~

朋友就換輪胎~ 等大家到齊~

我ㄇ就出發ㄑ陽明山~

我ㄇ從新莊~五股~關渡橋~淡水上去~

超好玩ㄉ~~

弟一次比比帶我ㄑ看夜景~

超開心ㄉ~

我ㄇ超多台車車ㄑㄉ~總共30幾台~

大家開始上山~ 騎超快ㄉ~

在爬山ㄉ路途中~有人出車禍~

一ㄍ男生載女朋友~騎到水溝裡~

大家整ㄍ很著急~5ㄍ男生合力把車車抬上來~

男生受傷ㄌ~流血~ 女生沒有事~

之後~我ㄇ又開始騎~

騎到山ㄉ一半休息~ 抬頭看~挖 星星好多也好清楚 超漂亮ㄉ~

我很想拍起來~但是太暗ㄌ~只好看看就好~

後來大家又開始騎~

騎到陽明山那~ 挖賽 才轉ㄍ彎下ㄑ而已~超多人ㄉ~

而且還有跑車~重機~全部都有~

大家都在那彎道玩~我ㄇ還有人ㄑ押車~超酷ㄉ~

後來 我ㄇ就走哩~因為 我ㄇ有人報說有警察要上來哩~

我ㄇ就騎下ㄑ 到ㄌ下面 我一看 咦?這是我跟車隊來過耶~金山高中7-11

後來~我ㄇ就往三芝騎回來~到ㄌ金山那~我ㄇ五台車車停下來喝咖啡~

喝完~我ㄇ就趕緊往前騎ㄑ跟大家會合~

大家都到時~我ㄇ又開始出發 ㄑ18王公那吃肉粽~

時間差不多早上4點多ㄌ~

填飽肚子後~我ㄇ就騎回來~

有人說 我ㄇ疏洪道大胚~ 大家都趕緊騎回ㄑ~

再回來ㄉ路上~ 我睡著ㄌ~

下關渡橋那~比比在轉彎~我整ㄍ滑ㄌ一下~嚇醒ㄌ~

之後~騎到疏洪道 時間已經6點多ㄌ~

看ㄌ一下疏洪道~沒有人 大家就回家睡搞搞哩~

呼~~回到家 比比把阿頭吵醒~叫ㄊ下來吃早餐~

我ㄇ三ㄍ吃完早餐聊一下天 已經7點多快8點ㄌ~

我跟比比就回家睡覺 阿頭也再度ㄉ回家繼續睡~

回到家~整ㄍ就很累 但是 我要清洗~ 比比就躺在床上睡著ㄌ~

我也清洗完就趕緊躺在床上 不到20秒 我睡著ㄌ~

雖然~玩到超想睡覺~但是我 很開心︿︿*

因為 比比第一次帶我ㄑ看夜景~ 看到ㄌ很漂亮ㄉ夜景~

而且山上 超級無敵冷~就好像在北極~

不過我跟比比都帶兩件外套~只有手跟腳很冷~

還有 我ㄉ心整ㄍ就很溫暖~因為 我跟比比第一次看夜景~浪漫~

騎車時 我一點也都不覺得冷~因為 我緊緊抱著比比~就不會覺得冷ㄌ~

開心︿︿* 兩人ㄑ約會 看很美ㄉ夜景~ 

之前就很想叫比比帶我ㄑ看~ 但是都沒有~

不過 比比這次帶我ㄑ看ㄌ~ 整ㄍ就很幸福~

就算一整天到隔天不睡覺~我也都可以~

覺得很累 很想睡覺~我也可以撐著~

就算眼睛快閉上ㄌ~我也可以不讓自己睡著~

因為 跟親愛ㄉ比比在一起~充滿幸福ㄉ愛~

這就是 甜蜜幸福ㄉ感覺~

上一篇:台北市大餐~

下一篇:怒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