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9:12:15#隨心所欲,,

報台vs無名外加小小畢旅XD

呵 之前是廢無名
現在好像換報台快廢了XD
不知道耶
不想廢任何一邊ˊˋ
這邊很清靜的說
不過現在孩子們都不來看了 嗚嗚~
[還是因為我實在太廢了?哈]
恩恩~
寒假就給他兼顧一下吧ˊˇˋ
我是超人娃[?!]
開學的會.....
嘿 再說吧~

阿對了
我好像還欠畢旅的文= =
糟糕 快忘光光了.....
那在這邊交代一下第二天吧XD

第二天 海生館 腳很痠
然後又逛的很無聊
都在照相
在飯店幫阿盧&熊慶生
呵 兩個都是一開始就飆淚耶
厲害唷~
不過有孩子在氣合車的事
好可惜 呵
不過飯店的陽台還不錯
晚上我們還喝"下午茶" 哈
大家圍著看宮&公主小妹
然後打枕頭仗[喔耶我終於打到了ˊˇˋ]
打太大聲 林鴻棋還跑來= =
後來她們在幫我弄頭髮
弄得很像小花 呵
而且超有氣質喔~
不過一早起來還是廢=ˇ=
&某人履行了諾言
呵呵 很可愛阿~別這麼害羞嘛ˊˇˋ
而且是準備好的
一說就ok了耶~厲害喔~
至於我的是驚艷吧 哇哈哈~
不過我的手機費也因此爆了
帳單還沒來 來了再說吧~[嘆]
話說小馬本來在不舒服
結果婆婆她們說要出去走
於是我很有同學愛的留下來陪小馬囉~
欸婆阿 
你平常不是很細膩嗎?
居然還問我幹麻不去= =
去去 小馬不舒服咩

晚上 無意間跑去陽台
結果
哇~~滿天的星星耶~~
[天上億萬顆星星~我卻只看見你....搭拉拉XD]
把婆馬蔡都抓出來看
呵 真的很美唷~
鳳梨推薦過的喔ˊˇˋ
還遠遠看到對面棟的男生在看電視= =
恩 結果晚上很晚很晚才睡
早上又很早很早起來
天阿 真是累炸
就降 第二天很廢 哈


ㄒㄧㄣˇ兒 2008-02-05 19:33:02

哀唷~
你是不是忘記什麼是啦!!!
ㄎㄎ提醒你一下
詳情請看上上上上一篇我的回應!

ㄟㄟ還有阿~
我網誌說叫大家call我的那個阿~
不是說你沒錯
但是你也要給我打來阿!
又沒說〝請娃娃小姐不要打來〞對吧!

版主回應
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
不好意思 我又忘了 哈哈
好啦 "本來"要放的XDD
2008-02-05 23:05:48
阿盧 2008-02-05 13:38:29

ㄟㄟ
我很乖耶
都有來逛這
所以阿
女兒阿
快給我嫁給他
不過你們到底合好了沒阿??
第二天晚上真的超感動的>///<
害我隔天變腫腫眼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