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8:51:55#隨心所欲,,

優良學生ˇ

不久前
意外的被選上(優良學生)
無奈......
拍影片。畫宣傳單。宣傳。投票
整個就是很麻煩嘛>”<
為什麼小嘟會沒選上呢= =....
她比較優良的呀.......

後來
才知道
可愛的億馨姊是3班的代表
喔賣尬
那就不用投了咩
連我自己都想跑票給他了=”=
唉 她可是個非常優秀的人阿ˋˇˊ

果然
星期一楊涵婕就幫她畫好傳單帶來了說
害我不得不自己在合唱團開始設計了起來
自己寫一寫都覺得很不要臉))唉

終於
傳單OK拉!!
那隻奇奇畫的真是太可愛拉ˊˇˋ
於是開始忙碌的印。畫。發
原本不敢找大家幫我
因為總覺得美勞好的都跟阿嘟嘟比較好
所以一直不敢開口
在此要感謝阿姜姜鼓勵我跟大家講^^~
沒想到
大家都主動說要幫我著色
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之前也很擔心大家不願意幫我宣傳
沒想到
下課可愛的子晴姊還來幫我加加油
說)你一定要選上喔!!不然就對不起我們!!
屁屁也說)你選上我就請QK!!
嵐婷姊給我一個抱抱
許婷給我一個舉手歡呼貌
章魚則是笑笑的用她可惡的大眼睛看著我)QK要分我喔!
連阿嘟嘟也跟我說加油喔!!

嗚~真的很謝謝大家
你們真是一群大好人!!!!!!!
國二一真是個很棒的班(落淚。。。
我好感動喔>//<

億馨姊謝謝你阿~~不但不把我當敵人看 還讓我跟你一起練習(嗚~感動
何欣燕老師 3q你喔!!還幫我練習拍影片的東西>//<
孫杰安 寫謝你提供我很多的意見喔(不愧是上屆當選人阿~
鳳梨 謝謝你阿 這麼捧場的拿了很多張傳單(哈哈 要拿去發阿
草莓 去 也是拿了我好幾張傳單卻用不到的小孩(好啦 也謝謝你>//<
布丁 謝謝你幫我設計傳單(很可愛喔!土著愛你拉!!
傑克 謝謝你幫我割傳單+著色的很漂亮(藝術天才1枚!
卓姊 謝謝你幫我寫漂亮的名字(超強的啦!
阿樺 謝謝你一直陪我東跑西跑(下次在幫你按摩拉!
阿沛。沁寶。阿馨。土撥。蘑菇。丁丁。殺鯨。難民。5。37。16
   謝謝你們幫我幫傳單單著色喔!(每一份都是特別的!
阿德 謝謝你一直幫我宣傳阿!!還要忍受我的”你很囉唆耶”(辛苦了!!
也謝謝所有幫我著色的同學˙ˇ˙
AND最後 

國二1我愛你們>///<



((阿孟。你也幫我畫嘛~~~~  


如果有我不小心沒謝到的人 很對不起*ˇ*
珮綺 2007-03-30 21:14:45

我可是神通廣大的呢!(自誇)
既然很努力那就更要贏啦!
=)
加油啊!

珮綺 2007-03-29 20:48:12

慈華加油啊! 一定要贏喔!
優良學生阿~我們班是杜佩芸呢!
(雖然不同學校)

上面的衰神別來搗蛋!
你知道你很帶衰嗎?

慈華加油喔!!!!!!!
XDDDDD 

版主回應
咦?珮綺你怎麼有阿
超強耶!!

謝謝囉~
我真的很努力呀
衝進一堆班級了
哈哈˙ˇ˙
2007-04-05 14:56:55
雅博~ 2007-03-28 22:47:33

你參加優良學生代表阿!!
好久不見了吧~(只是沒說話......)
我應該會投妳吧!!(看情況.......)
一定要當選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