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1:25:51陣『市≧嬰仔≦區』頭

累~~

進香2天~只有一ㄍ字『累』>.<

27日 晚上7點多~大家都回宮裡用裝備~準備進香東ㄒ~

用完差不多1~2點ㄌ~大家就在宮裡過夜囉~~

28日 準備出門~~大家都跑來跑ㄑ都很忙~後來7點半多才出門~~

第一天行程:鹿港 天后宮 ~ 竹塘 慈航宮 ~ 旗山 鳳山寺 ~ 晚上(高雄住宿)

這次一樣到鳳山寺就4點多ㄌ~~但是高雄下雨真害~這這樣裝備下一下~~

等到5~6點 師父才出來安營~用好大家就準備到住宿ㄉ地方ㄌ~~

住宿ㄉ地方:澳客大飯店~

這家很讚唷~~附近就市六合夜市ㄌ~~讚啦~~

但是外面在下雨~我ㄇ就晃ㄌㄧ下~就會飯店ㄌ~~

回飯店在裡面玩牌~~掯~害我輸ㄌ200~300多~~ㄞ~~~>.<

後來又幫阿肉同T過生日~生日快樂唷~~

然後我就先睡拉~~

第2天我ㄇ睡到快7點~~被人吵起床~~然後大家就起床~~用好就ㄑ樓下吃早餐~~

大家吃飽~上車準備到 鳳山寺 綁神明~~綁好ㄌ~~ㄎㄎ~~

遇到 新合會 也來進香~~後來看完之後我ㄇ也準備出發拉~~~

感謝:廣義會 轎前鼓 (謝謝你ㄇ囉)

第二天行程:麻豆 太子宮 ~ 蚵寮 代天府 ~竹南 龍鳳宮 ~ 回駕安座

到ㄌ龍鳳宮~有陣頭來接駕~~後來在龍鳳宮用晚餐~~吃飽之後大家忙著把裝備用上車~~

因為新竹也有人在接駕~到ㄌ新竹我ㄇㄧ樣地方下馬~『香山國中』~

後來我ㄇ大家都傻到~~這年比ㄑ年ㄉ多唷~~不錯唷~~

到 聯興會 看ㄌ很多高空煙火~~讚啦~~開ㄉ又漂亮~~~

後來準備回宮裡~~我ㄇ神轎到ㄌ 元培 門口再過ㄑㄧ點ㄉ7-11辣炮~~

ㄎㄎ~~這次ㄉ煙火也比以前多~~也放ㄉ不錯唷~~

就這樣結束我ㄇㄉ進香ㄉ日子ㄌ~~~但是也要恭喜我ㄇ自己ㄉ宮~~進香元反ㄉ成功啦~~~

到最後

開星宮 刑王會 轎班 全體 工作人員 感謝: 合明軒 ~ 法寶宮 ~ 竹蓮寺 ~ 冠義社 ~ 龍鳳宮 ~
玄一守真壇 ~ 蕃社 保安宮 ~
還有最辛苦ㄉ勝安宮老班打鑼鼓~
(你ㄇ辛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