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1:23:46陣『市≧嬰仔≦區』頭

出陣~~*累~>

ㄎㄎ~~今天早上7點半被叫起床~~

因為要出陣~~靠~今天出陣出最多ㄉㄧ次~~

早上出哨角~~幫 竹南 玄龍宮 請神安座~~

後來結束後還有一攤~幫 竹南 慈安宮 接進香~~

幫ㄊㄇ抬轎~~沒想到我ㄇ6ㄍ人也可以抬ㄉ嚇嚇叫~~哈哈哈~^O^

抬完之後~~ㄟ黑~~準備吃飯囉~~^O^(好笑ㄉ在後頭)

哈哈哈~~我ㄇㄧ進ㄑ我ㄇ6ㄍ人ㄔㄧ桌東ㄒ~~(超殺ㄉ)

後來吃到來不及送菜~~好笑ㄉ是阿義跟旁菜ㄉㄚ姨說太慢ㄌ拉~~

先弄ㄍ炒飯來吃~~過沒幾分鐘~上飯~一下子就吃完ㄌ~~

然後旁邊桌ㄉ看到我ㄇ怎麼會有炒飯~~後來我ㄇ跟ㄊㄇ說這是開『夠忍ㄟ』~~哈哈哈~(其實是開主家ㄉ啦)

過沒幾分鐘嘿嘿~又開始上菜ㄌ~~但是依樣過沒幾分鐘又喀完ㄌ~~為啥會吃這麼快~~

因為我ㄇ這桌有3ㄍ『破百俱樂部』~所以就一下子就清空拉~~

後來又沒上菜ㄌ~~阿義又叫阿姨阿姨~~再來ㄍ炒麵來ㄚ~~哈哈哈

麵來ㄌ~我ㄇ就說快清掉~~不然人家會說話~~過沒幾分鐘OK清光ㄌ~~哈哈(我ㄇ果然是拼組ㄉ)

等ㄌ等~~隔壁桌ㄉ等不下ㄑ先走ㄌ~~ㄊㄇ走沒多久又開始上菜ㄉ~~

後來看到隔壁桌ㄉ沒人~~阿義跟小維就說ㄟ我ㄇ吃完後跟隔壁桌ㄉ換~~哈哈哈

我ㄇ換ㄌ2~3盤~~剛好旁蔡ㄉㄚ姨上菜ㄌ~~阿義就跟那阿姨說隔壁桌ㄉ沒菜ㄌ收一收拉~~

那阿姨就說~~那你ㄇ也搬過ㄑㄧ起吃好ㄌ~~後來我ㄇ就在那邊笑道不行~~

吃到一點多~我ㄇ沒吃完~然後就先走ㄌ~~

後來阿成打給阿肉說進香ㄉ回來ㄌ~~跑ㄑ幫 竹南 蕃社 保安宮

出哨角接進香~~接完之後2點多快3點ㄌ~~我ㄇ就先回宮裡牽車先回家休息~~

下一攤~~幫 新竹 五玄殿 出轎班 ~接 北鑼殿 進香回駕遶境~

ㄎㄎㄎ~~夭壽今天接進香ㄉ真多~~

今天ㄉ最高計入: 4 攤

只有一ㄍ字能形容: 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