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1:35:00綺▪▫ 

補〞快樂的畢旅三天

第一天 就去馬拉灣 哎呀押
大家一整個曬傷很嚴重阿
大海嘯等好久ˇ
大家手牽手 感覺SO GOOD!
浪好大好大~~~
毎次我們不完要走的時候 大海嘯又要來
大家又快速的沖回去 超好笑的阿

整個很累ˋ

之後還玩 U型的那個 我忘記是什麼了
總之那個很垂直
超刺激的啦
我跟詒玟去玩
他真的超敢玩的 ~~~~ 我整個很害怕
不過 玩完後真的很棒~!!!!!

還有完滑水道 我只有玩一個= =

喔喔 毎次衝下來 內褲都會卡住
極度想摁摁= =
整個很狼狽阿

還有飄飄河~~ 齁齁齁
好飄飄唷~~~
不過大家應該都是因為這個曬傷的
可是真的超悠閒的阿
躺在泳圈上 我們大家還合體
好棒~~~~

漂了2圈~~呵呵

玩完差不多 剛好下雨ˇ
準!!!



晚上 是晚會 沒有想像中的好
不過我很努力的HIGH

我 詹 魏 滴 濠 還有
小曉 詒玟 詩涵 紹婷
我們都一綺HIGH 還有搭肩

左腳 右腳 前跳 後跳 我跳跳跳^^
很棒ˋ

我真的超GIGH~~~~~ 一直跳~!!!!

哈哈 流爆多汗 整個就是在用滴的


第2天 去清靜農場

喔!!!! 那些羊 叫聲真的都很MAN欸ˋ


咩~~~~~~~~~~~~~~~~~~~~
真的是一堆很MAN的羊
我還不小心採到他們的便便
有個領隊還把羊下到ㄘㄨㄚˋ尿
我快笑死ˇ

去清靜農場 好漂亮唷
整個很大自然 也涼涼的
照片好多都很棒
那裡有好多風車喔
都好可愛^^


之後去日月潭的 日潭還月潭阿??
我忘記了
拍了很多照片
看看下面
笑的多開心阿 哈哈 :D

晚上 去了期待超超超超久的


[耐斯王子大飯店] 超漂亮的啦~!!!
一經過飯店的時候
外面就看到有一個小小的廣場
裡面有小型的 摩天倫阿 旋轉木馬 有的梅的
超可愛
可是那些只能給小朋友完
可是還是很棒

進去飯店 每個樓成外的面玻璃都透明的
都可以看到 1F 2F 的在幹麻

房間 浴室好棒 電視液晶 床也很好
夜景很美ˇ

GOOD!!!!!

飯店還有 耐斯的百貨公司
雖然買不起 可是FEEL就是很棒
我們一堆女生一直在那邊裝貴婦
超好笑的

飯店裡也頂好 還有小的郵局啦= =
還有摩斯漢堡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飯店真的好美唷~~~~
好想在去依次
早上 去吃 自助式的早餐
東西超多的啦
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沒又特別好吃 可是感覺很好就是了




第3天 劍湖山
一下車整個快要變人乾
熱到一個炸啦

我的第一站 竟然是摩天倫
真是很難得
摩天倫好熱唷!!!!= =

之後去完轉來轉去的 好暈唷
可是反轉的時候 就很輕鬆 很爽ˇ

之後 排衝鋒飛車 排超久的啦
不過直得直得ˊˊˊˊˊˊˊˊ
真的好棒ˋˋˋˋˋˋ
我整個很愛叫
眼睛張開手打開~~~GOOD!!!!


之後就東玩西玩
說真的沒完到什麼
人超多 又超熱
之後去吃東西 吃完我馬上又跑去玩G5
呵呵 在這感謝 詹先生 和曾先生^^
因為他們排的40分鐘的隊伍
而我呢...

不好意思 借過
不好意思 借過
不好意思 借過
不好意思 借過
不好意思 借過

講了N變 就一下下衝到第一個就進去玩了
哈哈

真的很好玩啦
我超怕我會吐的
不過OK 整個就ˋ是倒流阿哈哈
超刺激啦
雙手放開~
眼睛張開~
大聲亂叫~

IS SO GOOD!


這瑱就醬沒了~~~
真的很快速ˋ

我打的好類唷

這3天 202的大家 感情應該有比較好一點吧^^
雖然行程爛爛的
不過有大家的陪伴就是很棒
接下來3年級了
大家好好努力一綺升學
一起渡過美一天吧!!!!


晚安^^
兔子酣的 哈哈哈
胖子很可愛唷~~~還眨眼睛^^








http://album.blog.yam.com/a1022129
天空相簿
新辦的
有新增欸!!去看看吧

上一篇:詞窮了好久

下一篇:她像佛地魔 哈

肉肉 2007-07-03 00:20:01

弱掉了啊 我晚會超HIGH的 哈哈

版主回應
區區區 我也很HIGH阿
留了一公升的汗欸!!!
一公升很多吧?!
恩 應該是
2007-07-03 11: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