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2:40:21綺▪▫ 

昨天禮拜5 有上社團有練舞
喔 真是很棒的fu欸
把舞學起來
然後會跳的感覺很棒
一整個很給他性感阿
哈哈哈 跳舞有種快樂的感覺
即使留在多汗 也會想要快點把舞學起來欸
呵呵~~


今天上班 一整個就是很忙阿
搞什麼鬼ˇ
一堆考學測的
吼吼吼
一整個決得櫃檯很強
都沒斷薯
整個就是很棒阿
超忙的
我後來整個就是沒力了

今天 一直跟媄婷玩
呵呵 他真的很好笑

"what are you doing now!"

就是很好笑 
今天 家聚吃到新產品欸
肯德基有新漢堡和新沙拉唷
名子實在有點給他難記
漢堡很好吃欸ˋ

雖然闻的時候很臭 哈
可是吃起來真的很棒
今天筑君給我們看之前他們冠軍挑戰賽的影片阿
吼 我只能說 你現在正多了^^
還看到很憨的陳冠宇
還有一中阿
還聽到一中的聲因
一整個很懷念^^


今天下班倪胖子還有來

恩 聊了一下下


小孩子還是什麼都不要知道的好
哈~

下班去找我家笨薇
還A了一些小東西
我真的絕得很可愛欸ˋ
我要打廣告


各為可愛的女性朋友們
位在 東方麻辣 對面的那條路
也就是 寶評的轉角那條
有一家賣衣服的外面 有賣很多可愛的勢品阿
而且真的很便宜
如果我是客人也會去看一下^^
我真的絕得很便宜欸

去看看阿~~~~~~~~~~~~~~~


圖片上的小東西 大部分都有賣
想知道價錢 在留言給我阿
我在問問我姐^^



今天超熱欸 不知道是在熱幾點的= =

今天不錯 是個開心的一天唷唷唷^^
哈哈 2007-05-27 02:50:37

哈哈~~~
正多了~~~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