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4:35:04綺▪▫ 

連續上了好多天的班 累死了
不過禮拜6上班真的是很開心^^
服務員管理主大家都很開心
拼命的在賣熟客券
可是昨天我很不開心
因為早上很早起床去考試 又趕去上班
然後沒吃中餐 忍很久之後才吃
我又很想睡覺 總之一切不如意
快下班 的時候心情很差 結果對一個客人態度很不好
埃埃埃

其實我知道是我的錯
可是我笑不出來
結果被客人罵 超大聲的 重點是還RUCH
搞什麼鬼

本來不哭了 可是轉過去實在忍不住
哎呀押 ~~~~ 真是丟臉到爆炸阿

埃埃埃 我知道是我的錯 因為我也絕得我態度不好





我有反省 ˊˋ!!





埃埃 倪胖子 我好想見見你欸^^
好多事情想要跟你說
我也好想聽你說好多事情
我還要拿我的版版
總之 你快來阿

快來快來約我~~~

喔 還有我的摳摳
對了

我昨天櫃檯還少錢 300 馬的
我還要陪 昨天真的很衰啦ˋˊ


最近要省點花才好



就這樣啦!
昨天 去哭 好險有人安慰阿
阿不然我真的會發瘋^^


上一篇:好多人車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