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8:45:22綺▪▫ 

下雨天

po---感覺超好的欸!!

難得的好天氣又下雨= =

而且下很大 而且沒雨傘ˋˊ!!!!
可惡弊了


今天 下午都在睡 睡的好昏唷~~~
整個眼睛都快張不開
睡太久了

乙平姊姊別哭了吼ˇ
乖~~~~~~~~
可能是因為你很認真 所以他們才想要你上班阿!!!^^



今天[[我家]] 徐嘉濠 受傷了= =

整個行動不便 愛看妹麻 哈!!!


我家胖子 我要捨去了~~~
區區區~~ 我要以11.5競標 把你給賣了!!!!


下雨真的很鳥欸
我不喜歡 

我愛陽光~~ 
有陽光心情也都會很棒!!!!

等等要來打掃一下
好懶阿我 都不想動

ˊˋ



上一篇:夏天真的來臨了

下一篇:07 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