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3:40:08綺▪▫ 

夏天真的來臨了

今天禮拜五ˇˇˇˇ

今天 高二模仿秀 整個北爛北爛的
弟弟的哥哥 好可愛ˋˋ!!!!!!!!!!!!!
超級欸ˋˋˋˋ 整個有被你電到
哈哈 可愛到炸啦 還穿黑襪ˋ

我們有班1班呼喊唷!!!!



今天 太陽大到一個不行
學校就很酣 讓我們曬太陽
北七爆

之後還聽演講 整個就是很累阿

無聊死ˇ
不過今天 那個學教官的 真的快要笑死我
好喜歡看他學椘元ˊ 整個很好笑ˋ



恩... 今天上班 一開始都悶悶的
也不知道是怎樣
總之我不是很開心就是了
還偷偷跑去外面發呆一下
悶!!!!



今天去拉比 我在小乾艙 弄東西 門沒觀
突然 蹦! 有人把門關起來
還黨在外面
她馬的 是白吃喔 
我還嚇到ˋ
整個就是喜酣兒 出生阿
後來 我在拖第 那死小孩一直在那邊採拖把
馬的 找知道拿廁所的出來拖
把你腳弄得一腳臭ˋ 
去你的

後來 我有去乾艙 門沒觀 
那死小孩又要在一起把門關起來
我就瞪他 還罵他
我罵他 


你是不是白吃阿 超兇的
整個有激怒到我ˇ
馬的 死小孩 看了就怒ˋˊ
去你的



今天 不想回家
就是不想ˇ本來9點下班 
我快10點才走ˇ

哀哀哀 就是不想回家
回家好無聊 
空蕩蕩 玩電腦 睡覺 洗澡ˇ
現在年電視都很少看了


我要與世隔絕了啦


明天 11點的班 
整個不想上

不是累 就是不想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下禮拜班ˇ多多
因為這半個月 領超少ˇ
整個臉都綠了

998= = 
差2塊給一下是會死喔
整個少的可憐


恩恩 
就是這樣!~~


下禮拜換季  可以穿黑襪唷!!!
哈哈~~~
好開心~!!!




禮拜日烤肉 期待! 就降啦!
晚安 

上一篇:遲來的祝賀 202萬歲!

下一篇: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