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3:35:00綺▪▫ 

4月10號 驚訝連連的一天 下

︿︿ 放學 就去找大家
非常好 要等男生
我跟欣再貴族樓下等很久~~~~

好啦  高樹鳥ˇ 我承認說要等你 可是我餓了
所以 你上車的時候我就先生去了

一上去 我有嚇到ˋ
好大好大好大張海報 

寫著胡肥生日快ㄌㄜˋ
嬰兒做的唷唷唷~~
圖片圖片就是了~~可是沒拍到下面的字
因為道具人太矮ˇ 哈
真的好大 一個人都那不夠高
整個嚇到ˋ 好開心欸ˋ
大家都在看我們 好丟唷!!!
呵呵 


我要把他貼在我房間
可是!!! 我發現 我不夠高 貼不到ˋ
所以下次你們來我家 幫我貼吼!!!˙ˇ˙


這是第一個驚喜ˇ



後來就吃餐阿~~
貴族 真的不是很好吃欸ˋ
好吧  以後終於我家牛排好了
之錯了~~~

後來 就一直亂亂吃阿
我整個很愛玉米農湯欸
好棒!!! 還有莎拉罷ˋ 
整個愛ˋ

後來吃了有一段時間

我看小君一直走來走去
我就問他在幹麻
她就說沒有阿 
吃太飽 走一走ˇ = = 


之後 很突然 超突然 
就有一個蛋糕跑出來
貴族又很突然放出生日快樂歌 
我有嚇到 真的!!!

真的很驚喜欸ˋ
因為我想說 應該都沒了吧!!!!

那個蛋糕是巧克力 嬰兒不能吃 呵呵

好開心唷唷 之後要許願 我一口氣許了好多
根本就是為了你們而許阿


首先是  我要減肥成功 除了今天 呵呵

然後 嬰兒月考都第一名 李惟欣便很正 林小君也變瘦
高樹鳥 升學大成功 曾鳥鳥 便胖!!=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許這一個
反正批哩啪落的講了很多


後來 就發會我切蛋糕的技術ˋ
強唷!!

今天是我生平收過作多蛋糕的一切
好開心


後來 再切蛋糕的時候 又有一個驚喜

就是貴族的店員 有人今天去夾娃娃
夾了很多很多隻 史迪奇欸ˋ

有個女生就走過來跟我說
你今天生日對部隊
她就把一直紅色的史迪奇送我
好開心唷 這是第3個驚喜ˇ
真是超驚禧  我們有給他們吃蛋糕唷!!!


今天 只有兩個男生到
一個作科展ˇ  很好麻ˊˊˊˊˊˊˊˊˊ

我 不 會 怪 你 的 !!!!!!ˋˊ!

一的沒錢!!!!!!!!!!!!!!!!!!

我 也 不 會 怪 你 的!!!!!!!!!!!



蛋糕是欣買的

小君的卡片我回家有看唷
我本來已為是你買的欸ˋ
結果仔細看是做的 
真的很棒欸 我很愛ˋ
真的真的!!!!

還有那顆許3個願望的紅蛋˙ˇ˙

愛!!

我應該許願 你賺很多錢 而且打工很輕鬆才對
看你今天 這麼的歇斯底里 煩惱很多吼ˇ
相信你會熬過來的唷~~




今天 拍照都很鳥ˇ= = 
唉 那個要來了 痘痘長很多


今天很棒
不管是202 還是304的你們
我真的都很喜歡
說不出來 的喜歡

簡簡單單 有就很棒!

我不是不重視202的啦

可是真的好兩難
總之我都好喜歡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的今天
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

小君欸 我們還是會幫你過生日啦
不知道你怎麼想的 不過 我想 這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所以不會忘記你!!!


謝謝你們!!!!




欣買的蛋糕
貴族送我的紅色迪奇
曾鳥鳥 一直抱
你生日我在送你一隻啦
小君 自己做的卡片~!!!

恩 我們老了以後 也要很好很好
老了 也可以眼慾望城市 呵呵~~~

上一篇:笨蛋肥

下一篇:女人阿~

紅大娘…☼ 2007-04-10 23:38:54

死肥妞!生日快樂喔!!^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在今天是你生日
沒叫我大美女就原諒你這一天芭!!哈哈!!



<<我複製的>> 因為你留言留太快了= =
之前那篇不是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