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6:58:09綺▪▫ 

生日快樂

只想對你說聲 生日快樂

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真的很懷念
上課上到一半 突然在課本裡寫下了一些東西
4月9號 對我來說有很多不同的回憶與記億

恩..這次沒辦法去看你 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媽說我今天年都不可以去
可能因為我舅吧?!


恩 我也好想他



唉!!! 今天又突然的感傷

真是不知是好是壞

今晚真想作夢夢到你 
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然後我們又會像之前一樣
我跟你說完不久
又會換你跟我說 生日快樂

那種感覺很棒欸

唉!!我噴淚了



總之很想你
總之沒有忘記你
總之你永遠會在我的腦海裡闖蕩著
總之你從來沒離去
總之...總 之...
你還在我的心理 

佔據著那一份重要的位置


之前 你都叫我要叫你姐姐ˇ
因為你比我大那麼幾小時
我說不要!!
你就會說 不行

聽你跟別人說我們生日差一天的那種感覺很棒


現在的我 還是好開心我們生日差一天欸
因為阿

會讓我絕得 想到你生日就會想到我
想到我生日就會想到你

有些人都以為我比你早一天



總之


我們也是心串串


好想你欸!!



你過的好嗎?!



在那遙遠的地方

你是否也交了很多朋友
你是否也是每天掛著笑臉




真的好想知道!!


恩....


不多說 因為我真的會很哀傷


生日快樂啦~~~

上一篇:【真實】感:::

下一篇:有沒有這麼衰的

哈哈笑哈哈♡ 2007-04-11 20:21:20

恩我也哀傷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