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1:23:38綺▪▫ 

翼の折れた天使たち

【折翼的天使們】

一個擁有著青春夢想的年輕女性,
要怎樣做才能夠可以融入現實社會中?
積極的面對?抑或選擇逃避?





天阿!!!

也太好看了吧!
我的媽阿~
我整個就是在噴淚ㄚ
我這個人什麼沒有 淚線最發達了

可是真的好好看唷唷唷~!!



他總共只有4篇

稱為4夜





第 一 夜 -- 名 媛
奈奈子(上戶彩飾)因為討厭自己家的貧困環境,所以從高中畢業後從家裏出來到了東京。奈奈子一邊抱著想成為名人的夢想,做著過奢侈生活的夢,一邊在一家小規模的快遞公司裏上班。
像奈奈子這樣的女孩,唯一能讓她從現實中逃避出來的就是享受每週一次的去時尚用品店購物,只有那時她才可以體驗做“假名人”的快樂。
當然,僅憑她在快遞公司的那點工資是無法讓她過這種奢侈的生活的。




第一夜我之前就看了 忘記內容
不過也是讚啦!
第 二 夜 -- Live Chat
優奈(堀北真希)靠著和沒見過也不認識的男性在網站“live chat”上談話賺錢。她在自己房間的電腦上設置攝像頭,在網上展現自己的容貌和資訊,就這樣和素未謀面的男性對話。
實際上,優奈不善於離開房間,與人直接接觸。
這是因為過去發生的一個事件,給她的心靈留下了深深的傷害。







堀北 真希  整個很正
超可愛的欸ˋ!!!!


上網聽別人說!!!
第2夜 裡面的男主角是 死亡筆記本的L唷!!!


第2夜的結夜語 我整個超愛



『無論是誰都有兩張臉,只有醜的一面,不是你的全部。
重要的是,不要迴避面對自我,正因為有了那兩張臉,才是人類。』

真的很棒!
第 三 夜 – Actress
奈央(山田優)的志願是當一名女明星。兩年前,奈央和希望自己能繼承家業當人形師的爸爸大吵一架後,就離家出走去了東京。但是結果卻被一個自稱是星探的男人騙走了身邊的錢,同時她也一直沒有通過表演的審核,背著一身債的她只能一邊在夜總會裏陪客人喝酒,偶爾也做一些群眾演員的工作。


裡面的爺爺超可愛的!!
看到後面我整個就是再灑淚~~~
第 四 夜 -- slot
涼子(上野樹裏)靠每天到彈珠房而生活著,被父母遺棄在社會福利院長大的涼子比任何人都更希望別人愛,可是就因為這樣涼子所遇到的都是些壞男生,運氣很不好。
一天,涼子醒來的時候,出現了一個小男孩叫健太,原來是男友健二和其他女人所生的孩子。看到健二要求涼子幫忙照顧一個星期小孩的信後,涼子給健二工作的俱樂部打了電話,可是健二已經辭職了…。

裡面的弟弟 也好可愛 看到她哭 我也在哭= = 


真的都很好看 

整個大推薦****
給我去看吧!!!!

上一篇:女王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