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6:48:29綺▪▫ 

女王的教室**

「女王的教室」是一群國小六年級學生對抗魔鬼般教師的一年間紀錄,

描寫魔鬼般教師阿久津真矢,用盡一切難以想像的冷酷手段對待學生 ......

上課不准上廁所,成績最差就得負責一切雜役,差別待遇,不讓學生放暑假,

默許欺負事件,挑撥離間,找學生當自己的間諜。

女王的用意究竟是?學生們要怎樣度過如地獄般的一年呢?



........
發生在小學六年級教室的背叛、懦弱、謊言、逃避、欺負,其實就在我們身邊上演。

從看似純真的小學生身上看到種種人性的弱點與黑暗,似乎更有一種難堪的真實感。

女王的教室透過反面的操作手法,捨棄「愛的教育」的傳統教條,赤裸裸的呈現人生真實面,更極有野心的,嘗試回答這些大哉問:

你用怎樣的態度面對人生?
遇到挫折時,你選擇逃避,還是勇敢面對?
面對殘酷的現實時,要如何堅持自己的理想?
怎樣才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人為什麼要學習?
怎樣才是正確的教育態度?





這些問題 都是劇情裡面
老師 問學生的問題

雖然之前電視就有演過了 許多人應該也都看過了
不過我是自己下載去看的


真的不錯看ˋ
ㄧ開始 是覺得有點難看 而且也覺得
他們老師好討厭


畢敬我也是學生 當然也討厭惡劣的老師
可是 每ㄧ集故事的最後

他們的班主任 總是會告訴他們許多人生的大道理
也會用激將法 讓他們生氣 甚至是討厭她

但是每當她的學生有危險 他總是第一個解救他們的人

好看啦!!!

可是最後幾集 真的都讓我哭到不行
我剛剛看完最後一集

狂~~~~哭

真的超感人的
我哭到ㄧ種境界


要是我有這種老師 我應該也會很喜歡她

看完 總覺得 吸收不少東西耶~~~


真正的 阿久津老師

整個就是美人胚阿~~~~~ 美麗ˋ!!!^^~

他們大家一起做的 卒業紀念**


讚ˋ!!!
妞妞 2006-06-18 17:58:11

女王的教室之前在緯來有撥唷^^*
超好看ˋ ...
其實那個老師是個好人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