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7:12:10綺▪▫ 

回來吧[!]--回憶們!?

親愛的:


     報台小姐們
     我深深的希望你們可以回來唷唷唷唷
     小天使工作人員們,
     你們家把勁把我回憶給弄回來吧!
     看到他們 只剩下標題 有點難過的說
     我這個主人 可是大大的捨不得壓~
     這可是我1年多 快要2年的回憶
     剛剛看了一下頁數
     竟然.....竟然....有
整整的21頁!
     傻眼!
     我打了好多唷!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如果可以 回憶們 希望你們給個面子
     讓我這個主人繼續把你們留在身邊
     小天使,  GO GO 
     加油!
     你們ㄧ定會有福報的!




                  親愛的主人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