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1:54:59綺▪▫ 

大人 V.S 小孩 **------

大人........

永遠不會懂小孩在想些什麼

而小孩......

也永遠不會懂大人在想些什麼




大人 都把自己的理想套在小孩的身上
總以為 小孩就是要像他心中的那個模樣


以為 這就是小孩要的 以為這是種保護 是種愛


偏偏 我就是不吃這一套的小孩
偏偏 我就是那種你越要我幹麻 我偏不要
偏偏 我就是這麼的任性


我討厭拘束 我討厭把你們的理想套在我的身上
我討厭你叫我幹麻我叫要幹麻
我討厭你們不高興發脾氣在我們身上
我討厭ˋ這一切的一切



你們不要常常自以為很懂我們
不要以為 你生我就了解ˇ我


這兩個永遠不會是個等號 **





也許你也給了一些我所需要的
也許你也養育了我

可是這也是一種輪迴 不是嗎?
我的奶奶養了你們
而妳要養育我
以後我生小孩我也要養育他們


不要常常在那抱怨
聽的很洽壓




我知道我說的這些話
聽起來有些的不孝ˋ
可是這是我有時候常常在想的事情



或許 你們也有我喜歡的ㄧ面
或許 我現在還是很需要你
或許 我知道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可是 我總希望的幸福 不單單只是這樣吧!!!!!





唉!!!!說了這麼多

這些話也都只能自己發洩而已
根本不能跟你們這些大人說
因為

換來的往往都只是責罵




純發洩阿~~~~~~~~~~~~~~~~~~~~**








突然而起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