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9:51:07綺▪▫ 

拉拉拉  我 就是 懶ˇ

聽說最近本人我 有些小懶ˇ
聽說我有幾天沒來報小台光顧了
聽說我快廢了她= = 





最近實在是不是普通的懶ˇ





報小台 請原諒主人的懶ˇ





簡短的說明好了










校慶結束 5/15有補假
我有去唱歌




跟 很多人


[其實也總共7個而已]



反正 就去唱歌 
可是天氣 媽的B 不錯ˋ爛
下雨ˇ勒


放個假 下什麼鳥雨ˇ
真是害人不淺ˋˊ


i don′t like!




我喜歡唱[對的人了]
我深深的愛 上他 



他是戴愛玲的歌唷 整個就是很有爆發力ㄚ


讚ˋ~!





有飆上去~ 不過還不太穩ˇ
加緊練習ˊ




那天 大家一直想唱 舞孃ˊ
嗨阿


[舞孃的喜悲 沒人看見=  =]

是嗎? 我也忘了

反正這首歌 從我們ㄧ進場 就開始點ˇ
點到 快要離開 歌才來


聽說我們是去凱悅唱 

呵呵
不過還是有看到


老魏ˋ   ~~舞孃好好聽唷











-------------------------------------------------------------
以上都是禮拜一的敘述







夠簡潔有利
今天 2006/05/17 

好像是下雨天 好像颱風要登錄 好像剛剛在打擂ˊ
很~好


天氣真是 太 好 拉 ˋˊ
今天我可愛的 PONY 不小心讓他濕了


天ㄚ 氣死我了 
死ㄚ胖 臭ㄚ胖 都你啦




自以為有拿雨傘ˇ= = 


今天又偷偷的走路對ˋ
呵呵


越走越順



今天 中午 午休很想 幹 髒話
吵死了


媽的B

每次都這樣ˋ







我的美容覺ˋ



今天 早上一到 學校 就ㄧ直跟弟弟玩ˊ
˙ˇ˙



這種感覺很好



我喜歡

ㄧ直耍智障ˋ 很好笑ˋ

你開朗一點ˇ比較好



今天我們也聊了很多 

喔~不  我會被你帶壞
我會越來越A = =

這樣不大好吧
你這死A人


離我遠一點ˇ







呵呵 

















開玩笑耶 死愛生




^^~



今天 在跟老魏ˋ比賽
寫以前同學的名子

看誰記得多 寫的多


這個遊戲不錯好笑ˋ
想的頭快炸掉ˋ






呵呵


差點忘記以前同學的名子






今天還有幹麻ˊ嗎?
換了新位置
有點無聊ˊ








今天放學 好好玩ˊ


ㄧ直笑ˋ

因為今天路上很滑ˊ
我們看到一個騎摩托車的


ㄆㄧㄝˇ 車



還有一個小弟弟 在我跟阿胖ˋ 小滴面前
差點滑倒ˇ


當場差點忍不住 大笑ˋ


實在是太經典了阿 小弟弟 小心一點



天雨路滑ˊ

小心火燭= = ← 聽說不甘他的事ˋ





我們後來還去 何嘉仁 看書 
因為 大家豪要去找 吉他的書


我們要組團ˊ





我要當主唱ˋ

呵呵

真希望這一切布是幻想ˇ

我希望能夠成功 這種感覺很好






今天 也吃了 便宜又大碗 必須要3個人ㄧ起吃的

ㄘㄨㄚˋ冰




雖然味道淡了點ˇ 可是真的很便宜唷~!













!!






A夢 生BABY囉  


超想看的阿  好想看BABY穿我們為他挑的衣服ˊ

那可是麗嬰房的 友情價耶


呵呵



好想看ˋ  整個不知道在興奮幾點的ㄚ






ㄧ定會很可愛 很肥  


超級期待的說 


暑假快來吧  我一定要去ˋ看寶寶








最近在看日劇 [野豬大改造]



讚ˋ  好看ˋ  



龜梨合也 山下智久 主演的唷






!!





不打啦  


天氣放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