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5:07:42綺▪▫ 

"{{有感而發啦!

補" 06/05/07  





網設丙檢-------------------------------------





禮拜日 是102班 全班 第一次 一起去學校以外的地方考試耶
而且也是大家第一次的檢定考ˇ


˙ˇ˙




昨天 去2信中學

媽的


我 小滴 老魏ˋ 安安


4個花了70元 買到一個.........快樂
又是個美麗的錯誤= =



因為 我們聽別人說 2信要爬坡 很遠ˇ什麼的
極度不想走路


而且 欄很多計程車 都不在我們
之後 終於有一台要載ˋ

感動哩




結果 車程不到5分鐘
本來要在路上 跟羊咩 他們說 掰掰囉

結果 剛說完 就到2信ˋ
整個就很白痴 我們還在車上大笑ˋ


真的很北七  



= = 



後來還要爬很多很多很多的樓梯

死二信 樓梯那麼多要死唷



之後 到了教室 都是搬上同學 

不知不自覺 很興奮 哈哈


大家都有再看書 只是換了間教室 感覺不太ㄧ樣
我絕得 烤的不會太難
應該是會過啦~!!





有信心



昨天  本來 我 妓女 欣
要ㄧ起去看書


誰知道 臭妓女沒佔到位置
還把欣 放鴿子
[有押韻]

氣死我了 死妓女ˇ

你知不知道 我帶 超多書的 快重死我了
害我 之後 還和欣 勉強找到ㄧ個



其實 根本沒什麼心情看
因為 好累ˋ 好想睡覺ˋ



可是  這樣好像挺不好的



不過我和欣  先去吃東西 晃一晃 
讓心情 放鬆ㄧ下ˋ




之後 都有看啦  





ㄧ直 看到休館ˇ


我吃了  雞排ˊ

我知道熱量很高
我知道吃了會肥
我知道我不應該吃



但是我也知道

雞排好好吃
雞排好香
我又不常吃



所以我吃了= = 


真的很好吃ㄚ




請原諒我吧  我的肚肚ˋ 麻煩你不要 生出 肥肉ˋ
我有幫你 泡澡澡 讓你消耗一下ˋ熱量



˙ˇ˙








昨天 陪欣  等車的時候
聊了好多 


本來 第一班 車子來 他就要作

可是我想繼續聊阿

拖到 第3班車 他才走ˇ
整整聊了快 1小時




呵呵


跟他聊ㄧ聊ˊ  很突然的覺得阿
我們班很好ˇ


˙ˇ˙



因為  男生雖然 死愛開我玩笑ˋ
可是總絕得  這樣也很開心阿



有一陣子 是真的很煩感ˇ
可是現在總絕得 他們很智障ˋ



所以 比較 不會生氣啦
可是 徐家濠 有時候很北爛ㄚ
不自覺就想生她的氣 ˋˊ





反正



就是



他們雖然很愛鬧
可是有煩惱 他們會幫你
心情不好 他們會用他們的方式 讓你開心
難過想哭 他們也會安慰你ˇ



反正很好很好啦


^^~



有沒有感~動阿



哈哈





還有 女生也很好ㄚ
雖然一開始 近這個班 感覺


女生 好像會討厭來討厭去
好像會有很多心機的感覺
可是 相處久了 好像大家都很好ˇ

有的很天真 有的很智障 有的很可愛ˋ


我是智障+可愛的那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很好啦


雖然 班上 有些人對 楊X湘 反感
可是總絕得 

也不是那麼的討厭她

就  還好的感覺 還不自於
全班一起討厭ㄧ個人



這樣很好ㄚ 


老師 雖然 有時候很機八 
可是 有時候也很好笑ˋ


好像  沒有老師 沒機八的耶 !






˙ˇ˙



記得有一次 有一大群人 在討論
第一次 來這個班級 遇到大家的心情




很多人說我很吵ˇ  [哈]
還有人把我跟 班 長 誤認ˋ= = 
明明就不ㄧ樣

有些人覺得我講話很智障





或許這就是我吧
不過我嚴重癟清 我跟班長 不 一 樣 啦~!!







越講越順口ˇ

反正希望 

102可以很好
102不要分班
102可以更大團結


反正 越來越好就對了啦


我手好酸唷






不打了






真的是 有感而發

我是感性的傢伙ˇ



哈哈













i love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