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0:54:54綺▪▫ 

很長的一篇 你要看嗎??!! 

今天 要跟 高~ 妓女 欣 ㄧ起去看書


可是 大家都晚到ˋ
欣是要 打掃啦


我可以不遲到的 可是你們都還在等車阿
所以 我不想自己先去阿


後來 高 先去圖書館
差點沒位置ˋ


沒理由 都怪我ㄚ
因為 我不要先去麻ˊ


可惡 的臭妓女 還去吃早餐
明明約 9點ˇ

拖到10點才來ˊ
死小孩


ㄧ開始我們  做比較外面的地方
我只能說 很吵ˇ


吵死了阿  = = 

ㄧ堆人 死愛看報紙 是怎樣

而且 每ㄧ份報紙都要看一遍
很好ˇ

有吵到我ˇ



不過 沒位置 只好勉強呆ㄧ下ˋ
是晚一點  其實也沒有很晚阿


大概 12點左右 
那兩個白痴給我說肚子餓ˋ

我快10點才吃早餐 才消化2小時
又要去吃 


我就ㄧ直 爐到快一點 才去
也不知道

是不是  我爐的太晚ˇ

高~整個就是很餓ˋ


他吃了 一碗滷肉飯 一盤 貴死人的 豬腳ˇ[雖然真的很好吃]
還有 甜不辣 外加 少許的香腸= = 



你夠了喔~

不過 你吃多一點也好
我就可以A你的東西來吃  哈哈


跟他們出來 還蠻好笑的
發現 高 真的很好笑ˋ 智障死了



後來  吃完東西 真的很飽ˇ
我就叫妓女 去買飲料ˋ

˙ˇ˙

叫他去 鮮果世界ˋ
想說去看一下小滴 ~



嗨! 胖子~~~





之後  欣也來了
我們換到比較裡面的位置看書 

安靜多了



可是  

李小欣 小姐ˇ你來鬧場的唷



你根本沒有 心情看書= = 

暫時 原諒你  因為你下下禮拜才考ˇ

可是你明天要看書 
因為你下禮拜6要來臥們學校校慶
所以


你要看唷~




今天 在圖書館 也都ㄧ直笑ˋ

高和欣
還在討論ˋ  女生的內衣 

真的很好笑ˋ


高一直 疑問ˋ
欣一直 回答


還問說  為什麼 有什麼 34A B 什麼的

還跟他解釋

高 還一直 做動作
真的很好笑ˋ



再看書的時候  我們還再討論一個女生的腿ˇ
很 粗 很 細ˋ??


因為他很高~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腿就是感覺怪怪的阿 

反正我們4個一直在那裡聊ˊ


妓女  還有女生 找他耶 

我跟高~ㄧ直起鬨ˋ

你老婆吼ˇ  ><


呵呵  賣假阿 
我跟高 就是 3姑6公 一值在那講八卦ˋ

欣和妓女ˇ 一值再打來打去 踢來踢去的




我跟高 是乖小孩  

我今天 看了很久的網設 雖然有的還是會忘記ˋ
不過 真的看很久耶


還看了 程式語言 和 一點點 自然


我們看到 收館ˇ
厲害ˋ~


中間 死妓女  去跟他同學 
拋棄我們

我跟高~就ㄧ直說 他去找他老婆ˊ





拋棄我們 妓女 說要敎他同學數學ˊ
屁勒   


你明明說 你部會數學  

你唬我ˇ



ˋˊ



而且 還去 ㄘㄨㄚˋ 冰店 交數學

很厲害唷~


我們後來要回家的時候ˋ
就ㄧ直打給他 



因為欣 要去暖暖ˇ
想說根 妓女一起ˇ



我們為了 明白 真相ˋ

到底ˇ


妓女是跟她 秘密女友 去看書 
還是 同學而已ˇ


我們 3個 要去吃ㄘㄨㄚˋ 冰的時候
決定


去 突擊檢查


我們就偷偷 跑去 他說的那家店ˋ
在誠品附近ˋ



後來 找到地方 
我們好像偵探ˋ

真的很好玩ˊ
整個就很興奮ˋ


後來 快到那家店的時候  
我們 超緊張




那家店 是賣 綿綿 冰 
還蠻好吃的

他是 在2F吃


那個時候 在點東西的時候ˋ

高 看到監視器 有一對 1男ㄧ女ˇ
男生背對ˋ 鏡頭ˊ


我們一直以為 妓女被我們抓包

後來想想ˇ 

妓女今天 衣服的顏色 好像跟那個男的不ㄧ樣

= = 

呵呵 看錯ˋ




後來  我們上去的時候

妓女還下ㄧ跳


我吃  花生+ 雞蛋牛奶的冰

高吃 可爾必思+草莓

欣吃 雞蛋牛奶ˇ

真的還不錯吃唷




我們還一直 聊天





喔 對ˋ

我們有再討論

我們大家的號碼ˇ


高 是 潘益誠

欣 是 肥肥 [哈]

我 是 【小】君  小小小小小ˇ~!!!!!!!!!!!


還蠻北七的



之後  我跟高走ˇ

妓女跟欣


我陪高 去吃他哈 很久的


[[ 大 腸 圈 ]]


他整個就很想吃

我也有A了幾口ˇ



今天 有遇到 俞秀秀

整個就很可愛阿 

ㄧ樣 肥肥 小小的
只是  你幹麻ㄧ直打我ˋˊ


俞秀 還是衣樣 ㄉㄧㄤ很大ˋ

還有 遇到王阿胖~


算了阿  裝不認識ˋˊ


那掰掰囉

今天 打了很多吼ˇ


而且超級長的阿 





你可以步要看阿



我不勉強ˇ

可是你都已經 看到這裡了



納繼續看阿 





今天 天氣很悶 
今天 穿新衣服
今天 一值笑ˋ
今天 好好玩
今天 很充實
今天 很開心


今天 很好很好ˇ






明天 考網設

希望 大家都可以 安然的過關 
希望 一切的一切 都很順利ˋ




我累了






















他     上線了


我該不該密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