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0:01:43綺▪▫ 

新工作 - [[瑪琪朵]]**

我昨天 第一天 上班



累ˋ!!站了 整整5個小時  而且又很久沒有工作了
一下子負荷不了ˇ




媽勒個b




我的屁屁 我的腳 我的腰~~~~~~~~~~~



真的很痠 ><





一開始去的時候


真的很恐怖
都不認識大家 感覺就是一個字[[怪]]




天阿


而且 有2個是大人
感覺真的很恐怖阿


那時候 穿店裡的制服 




真的很鱉 

媽的 鱉屁喔!!


肥又不是我願意的
幹麻這樣ˋ


不過我後來有換  [[咖朵ㄋ一ㄚˋ]] A啦!





還有 圍兜兜



那估 圍兜兜 是漫畫 話的那一種ˇ


你們之不知道


白色的 還有百折的花邊



一開始 真的



超級無敵霹靂 [[不 習 慣]]



而且 很像 菲傭


店裡的人 是不錯 而且還蠻好的

可是 要記住的東西 真的 不錯少ˋˊ




何必勒 好好的一個店
幹麻要記住這麼多的東西





稿的我頭 月來越大
本來就以經構大了 = = 






我要記 蛋糕的名子 

    桌號

    東西擺放

    點餐的名子

    反正很多很多啦~~~




吼ˇ


媽勒 
幹麻下限啦  


吼ˇ  你們不懂啦  
這個秘密很奧妙ˋ〔哈〕



回來啦


         笨蛋ˋ




氣死我了 









老師 很機掰 ˋˊ


炒屁唷



許宏宇你在智障給我試試看  
上個課 炒死了 = = 




回正題





昨天



真的很累ˋ





聽說我不知道打什麼了?






想一下







晚一點


小滴 突然來

整個丟到最高點


部是這樣的吧= = 




害我 真的很丟



他還說 可愛





也對 我可愛ˋ


^^~哈哈







那裡其實還蠻便宜的耶


我絕得



晚茶


1大1小的蛋糕+ 飲料任選 140


而且蛋糕每一個都超可愛 超漂亮
飲料 也很漂亮







我絕得那裡還不錯ˋ



改天 去吃吃看


李ˇ惟欣~~~~~~那裡有鋦烤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有錢我們在一起去ˋ


︿︿~








我決定  不做了 


因為 好類ˋ

我定力 真的不購ˋ

歹事ˋ



我在找找別的吧!!!= = 








今天 


穿裙子耶


很漂亮  可是也很麻煩




李小滴小姐ˇ  



優雅一點啦!!











我不打了



演戲  快結束吧!!


GO~~~~~~~~~!!



ㄙㄨㄚˋ[!!]



吼ˇ 上限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