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22:57:27綺▪▫ 

班上第一次的〝開心ㄖˋ〞102~

今天 下午ˇ班上要辦活動唷! 超期待的說~

上午ˇ 昏昏的过了..

期待下午的到來ˊ
下午上社團 嗯! 有運動到ˋ 
原本 要在較是後面ˋ貼 

THANH YOU 青青《英文》


可是找不到亮晶晶的膠帶 被ˋ青青拿去做
聖誕老公公的 衣服ˊ


氣死我了 找~~~~~~~~~~~好久ˇ
都快哭了


因為很怕辦的不順利ˋ 




後來我和包哥 還穿老師做的衣服ˊ
喔~ 真丟


可是老師 說很可愛ˋ

那咕時候ˋ 我好熱 臉超超超紅ˊ
也不知道再紅什麼意思的

真ㄉ很熱ˋ 而且我的臉是 粉紅ˊ
真的唷! 




包哥 穿老師做的褲子 因為太大 他一直拉~
超好笑ˋ

老師也幫他弄ˋ 吼ˇ~那咕動作真的很經典ˇ
我和皮弟笑到ˋ 花疯 


超智障ˋ



回教室 就開始辦ˋ 還OK囉
只是在吃蛋糕~


我可愛ˋ 美麗的 相機 今天 摔了2次ˋ
2 ~~~~~~~~~~~‵‵次ˋ


喔~不ˋ
超級無敵霹靂 心疼快不行ˊ
而且重重的砸到地上ˋ
他應該 腦震盪ˋ
嗚~~ 好難過ˋ
我還哭了一下ˋ 




大鼻ˊ 和賤兔 還假ˇ裝吵架
笑死我了 怎麼這麼好笑ˋ


2咕都很假ˇ 老師應該有看出來ˊ
嗯! 我覺得ˊ有



實在太~好~笑~
大鼻還笑場ˇ
不過有ㄍㄡˇ到老師奶油 真不錯ˋ
之後班上開始大亂ˋ


好多好多人的臉ˇ 頭髮ˇ 褲子 衣服 外套
都是奶油ˊ 

我也被顯哥 弄到整咕頭都是ˋ
還有大家豪ˊ 把我的臉也都弄到ˋ

可惡ˋ = = 


不過大家都是奶油 教室 走廊 牆壁 也都是ˋ
很好玩押
而且好開心唷!



班上第一次這樣ˋ 好好唷!
我 喜 歡~



不過也被 教官和主任罵ˋ
真糟糕~




小滴的頭髮ˇ變洋蔥
顯哥 還穿衛生衣啦~
笑ˋ死我了


包哥 被砸到整臉都是ˋ
超北七~



放學ˊ 我 阿空 小滴 馨蓉 老魏 莊~
我們一起走ˇ 
發生好多好好笑的事情ˊ
小滴 還跳很丟的舞ˇ 真口愛ˋ

我們要出校門 還跟警衛玩ˊ

阿空 和警衛借ˋ 哨子
小滴 借警棍ˋ 

超好笑ˋ 我們有照相唷
到7–11 還看到別人丟掉ˋ 用氣球做的
翅膀 還有天使的光環ˊ


我們就一直照相ˋ
阿空 還背著那咕 走到循環站
真的很丟~
可是好好笑ˋ

一路上ˋ大家都在看ˋ

他是假扮的天使ˇ 因為他比較像惡魔ˊ
˙ˇ˙



嗯! 真開心~
我還不小心 陷害老魏ˋ

SORRY~
因為阿空要塗我口紅ˊ 我就說 ~老魏ˋ還不錯押~

他就去弄老魏




喔~不要打我 老魏~
我知道錯ˋ了



嗯! 今天 下午ˇ都很HIGH~ 又很疯~
真開心~



之後和阿空他們分開~我就去找ˇ嬰兒他們.......

















↓ ↓ ↓ ↓ ↓ ↓ ↓ ↓ ↓ ↓ ↓ ↓ ↓ ↓

在循環站ˋ 

有我.欣.嬰兒.妓女.高~.小麻雀ˋ.小弟

高 ~真的很智障 

嗯!你是 高至尊
妓女 是 蔡至尊


我們來 至尊對決ˊ


哈哈哈~~好好笑唷!


高~今天 去比賽 射擊
好像很厲害ˋ的樣子唷~



嗯!不錯ˋ 好一咕 省中
老實說~ 你變胖了唷 高~




男生 他們還要給我去看金剛~
我想看ˋ


不過天助我也ˇ 
哈哈~~小弟和妓女ˇ 買了票又不能看ˋ

哈哈~活該~ 心痛吼ˇ 


爽阿~!





嘻嘻~ 
因為他們已為電影只有2咕小時
結果ˇ 3咕小時
她們要8:00~看到11:00太晚ˇ

所以....


就不行ˊ


活該啦~
不過之後ˋ


剩我 嬰兒 欣 小弟 妓女ˇ
我們都ㄅ知道要幹麻ˊ 無聊死了
而且好累ˋ~


所以都亂晃囉

高之尊 和小麻雀去看電影ˇ

嗯!~


他們現在也還在看ˋ

我累ˋ了


今天 小麻雀生ㄖˋ唷!


恭喜ˇ 恭喜ˇ

咻~ 蹦ˋ



HAPPY BIRSDAY TO YOU!



你也變智障ˋ了 = = 




不打了  不錯的一天
有開心到ˋ



⊙ˇ⊙..... 

PO*// 我和阿空 照的 ~我的臉ˇ很粉紅耶ˊ


蛋糕~ 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