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20:08:00綺▪▫ 

力量ˋ ~

今天 好冷ˇ唷!



是咕想睡覺的一天 

今天早上3節 一直和小弟ˋ 還有旁邊的那咕女生聊天唷!
聊了好多好多 有聊到國中.欣 
很多就是了 

我和小弟一直笑ˋ  哈~  開心















今天中午眼睛好紅ˊ  
媽勒 紅咕什麼勁ˋ 眼睛自以為好玩耶ˊ
恩~ 不好玩好嗎˙?


這樣很智障ˋ耶ˊ 
一邊紅一邊不紅ˇ
不过 算你視像ˋ  午休起床你有比較不紅一點ˇ
嗯! 很乖 掌聲鼓勵鼓勵ˋ






體育課打 乒乓球ˊ  

耶ˊ    ~ 我有及格 而且100分唷~
爽ˇ





今天老魏魏ˊˊ  有唱歌給我聽唷!~
恩~ 力量ˋ真好聽 

超好聽  老魏 記的放歌到手機裡面唷 !不要忘記ˋ











喔~  我....好像比老魏矮ˇ
有那麼矮嗎 ?  算了 這叫做 嬌小ˇ
對ˋ 沒錯ˋ
老魏 不要得意  這一切都是假象ˋ 其實我比你高滴~~

今天音樂課ˋ 在唱歌 
還OK囉~ 只是都舊歌 
以前的老師 都有好多新歌 爾且彈的比較好聽
不過現在的老師很口愛ˋ 
他真得很口愛ˋ




恩~不錯ˋ








好冷ˇ 



打一下歌詞ˊ

這是老魏魏 ˊˊ 辛辛苦苦抄好給我的
恩~老魏 這是應該的 我不會謝謝你ˇ
哈~~


你一定說 可惡吼ˇ  ˙ˇ˙









*// 力量ˋ





給我力量 陪我闖蕩ˋ 也許我們都不講ˇ
把愛留在ˋ 我的心上ˋ 超越了太多夢想ˇ
時光匆忙 不曾遺忘 隨時可以回頭看
那些時光 你在身旁 給我的溫暖ˇ


由於ˊ歌詞過長ˊ 副歌就好ˇ


恩!!











今天 開心~~~~~~~~~~~~~~~~~~~~~~~~~~~~~~~~~~~~~~~~`
超級開心~~~~~~~~~~~~~~~~~~~~~~~~~~~~~~‵



喔耶ˊ~~~~~~~~~~~~`


不要問為啥ˊ??




嘻嘻!!



嗯!!親愛的小龜 真是抱歉ˋ
天氣太冷囉  所以 沒聽到ˋ  


SORRY!!









下次ˋ改進ˋ ⊙ˇ⊙



今天打ㄌ好多老魏ˋ 

有沒有感動到押!!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