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21:35:07綺▪▫ 

就是愛哭嘛! 怎樣﹋ ㄌㄩㄝ!><

今天早上 原本以為我很堅強ㄉ說 結果..

唉﹋ 我還是哭ㄌ 在會計課 第4節ㄉ時候

心情 DOWN到最低點 

寫ㄌ一張滿滿ㄉ紙 我ㄉ眼淚阿

她自己變成一顆小小ㄉ愛心唷!

問我為什ㄇ哭? 我也ㄅ知道ˋ 反正一切都變ˋㄌ

我就只會哭嘛 也ㄅ知道ˋ該怎ㄇ做阿?

吼~我到底喜歡誰? 

煩死ㄌ.....

第4節原本沒事ㄌ 下課ㄉ時候

小弟來找我 我正好在聽 【不屑紀念】

她又在唱ˋ又一直問怎ㄇ了? 靠ˋ

越問越想哭 越問眼淚越愛掉!

奇怪ˋ 

之後又因為寶貝ㄉ一句話讓我好難過...

我有和她說 她..罵ˋ我愛哭鬼 唉~就是阿!我也ㄅ豬到怎辦

之後跑去一班找莊~

她ㄇ班ㄉ人好好唷! 喜歡

大家都安慰我 雖然都ㄅ是很熟

我哭ㄉ好慘好慘 鼻子都紅紅ㄉ

有一位ˋ..︿︿ 先生 他突然冒出一包 蠻不小包ㄉ衛生紙

害我下一跳ˋ 他也給我巧克力ㄉ小蛋糕

謝謝吼~我ㄇ好久之前就認識ㄌ 

也好久沒說過話ˋ 不知道為什ㄇ?

但真ㄉ很感動唷 我有和你說謝謝唷!

也在她ㄇ班 睡ㄌ一節午休

她ㄇ班好安靜唷! 超級ㄉ

回教室 也有人問我 怎麼中午不在教室

臭顯哥 說我掉進 ㄆㄨㄣ 桶裡哭!

哎呀!哼! 怎樣 怎樣ˋ 咬我阿 笨蛋ˋ

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

下午之後心情比較好ㄌ啦 但是變ˋㄉ有點HIGH

我在咳受阿! 臭自然老師 

她 竟然說 禽流感要隔離!

亨~臭老師 你ㄅ錯ˋ 看在你台灣果語這ㄇ強ㄉ份上

原諒你一次ˋ

上國文好想好想睡覺 但 總覺得老師會叫我起來 睡ㄉ很ㄅ安穩

氣死我ㄌ~~

都沒睡到ˋ 最後一節 數學課

我很認真在上課唷! 乖寶寶一咕!


-----------------------------------------------------------------------

今天是小滴ㄉ生ㄖˋ唷! 先祝生ㄖˋ快樂

今天第1節下課ˋ她ㄇ在切蛋糕

超好笑 ㄉ 蛋糕被搞ㄉ好慘 小滴.小嘉濠.阿空.小弟

她ㄇㄉ書包都是蛋糕

超噁ㄉ 可是也好好笑ˋ 哈哈哈哈~

小弟和阿空 超無辜ㄉ!嘻嘻~

放學陪 阿空去剪頭毛 他花ㄌ 320結果好像什ㄇ也沒剪到

個人挺心疼那320元ㄉ說!

之後也去凱悅找小滴她ㄇ!~

呵呵!小滴原本以為我ㄅ會去滴說 

ㄅ過 去一下下就走ㄌ啦!~ 

在那邊 都ㄅHIGH 可是我一直笑ˋ

有一ㄍ男ㄉ 唱歌好好笑 要唱ㄅ唱ㄉ

笑死我ㄌ!哈~

-------------------------------------------------------------------

今天又哭又笑ˋ而且好像有點小感冒

一直鼻塞 今天被笑眼睛小 亨!

這叫ㄎ愛懂ㄅ懂阿!【自以為ㄟ】

今天真ㄉ哭ㄉ好慘 ㄅ知道ˋ是不是 【他】害ㄉ~

唉~算ㄌ那都是過去式了 

眼前 也許才是最重要ㄉ!!!


打ㄌ一大篇連自己也都有點看ㄅ懂ㄉ文章

真是給他爛阿!........

我要去喜澎澎ㄌ!....

禮拜5快來吧 我期待

大家晚安唷! 恩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