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22:09:39綺▪▫ 

我--ㄉ--一--天*))

今天早上起床..很痛苦! 想--睡--覺*))

哎..又被我老媽6:00就挖起來..oh﹋ 真糟糕

之後想說 算ㄌ!起床好ㄌ 早點起床ㄑ學校看書!

可是..我打開電視ㄌ!..偶在看..百分百ㄉ重播

好好笑..所以.也就..看完他ㄌ!哈~~

嗯..是他誘惑ㄉ!不甘我ㄉ是【推卸責任】

出門後 心情好好唷!..

微風徐徐~ 嗚﹋﹋...真想坐下來泡杯茶 在走! 【靠】 我不是老人><

我是年輕ㄉ7年級生!哈~

禮拜1我都特high~ 也噗豬到!是怎樣!

到學校也都很high﹋

一早進教室就和副班長 小嘉濠在玩!...

我..像要考試ㄉ人ㄇ??..

ㄅ用說!我知道!  不  像  !

我們ㄉ考試 很簡單 好像小考喔!題目都爆少ㄉ【除ㄌ數學】

明天希望也不要太難ˊㄉ說!

很早放學 開心!..

我和莊~ 出校門 就在想 午餐 吃啥??

在路上 風也涼涼ㄉ 好舒服!~

我就和莊說~要是以前我們那群 一定會邊走邊唱歌

走到廟口 笨薇 打電話給我!

竟然跟我說 他..在..唱歌!

啊~~~可惡! 故意拿來羨ㄉ! 賤ㄟ~

害人家在廟口 破口大罵  都沒氣質了.喝呵!

可是算你有良心.讓我ㄑ唱ㄌ 15分鐘!

算ㄌ.無魚蝦嘛好! 

ㄎ是..ㄅhigh~! 但是 我自high~

太久沒ㄑ唱歌ㄌ嘛!︿︿~

之後在麥當勞門口 遇到 顯哥和賤兔!

真難得!她們平常都做專車ㄉ說~︿︿

嗯.我還ㄑ投籃.玩dj.看漫畫.

我..我..明天還要考試ㄟ!..><

算ㄌ!人生嘛~偶而這樣也挺不錯ㄉ阿

嗯...回到家.洗澡.看一點點ㄉ書!

受不了 我ㄉ小眼睛 一直要閉起來!

所以 我就ㄑ睡覺覺ㄌ~一ㄍ小時後 

起床!k書

真難的 我超用功ㄉ

以前都沒這樣ㄉ說!  難道..? 難道..?我想通ㄌ

說不定 我其實是個 IQ 200 ㄉ天才!

哈哈哈~ 我想還是算ㄌ

對於我這個數學5分ㄉ傢伙來講

不是智障就很給他不錯ㄌ!....

嗯..上網 之後  硍! 帳號被盜!

超幹ㄌ! 不過好顯 本人我對線上遊戲沒興趣

所以沒差啦!改ㄍ密碼揪好ㄌ~

哈哈~~ 不說ㄌ!我累ㄌ..

來ㄑ睡覺覺

咕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