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4:30:39小小世界

台北新一代

哇..去台北就感冒3天..喉嚨不要痛..
我學會怎麼做捷運..我學會怎麼走到捷運站..怎麼走道火車站的北一門..
哇..短短一週..我學會了好多..而且姊姊跟我吃了一餐高級晚餐..1800姊..你也下得了手..
發現台北的餐廳好多可以學的..好羨慕唷..
姊姊說..你很想學吼..我說..恩阿..台北的餐廳都這麼特別嗎..
姊姊說..你要不要來台北工作阿..我說..我捨不得..再看看吧..
姊..我很喜歡一個人做捷運..我喜歡一個人走路..我喜歡看人在忙些什麼..
在台北習慣了..所以我不害怕了..
姊..謝謝你收留我耶..都不怎麼跟你聊天..我就呼呼大睡了..
而你總是吃著水果..上BBS..看朱蒙..我早就快睡死了..
去台北..我卻不知道要幹麻..只知道我只能賣賣專刊..看看對面的曲佳瑞講師..
再看看實踐..再看看景文..再看看走秀...載到處宣傳...持續好多天..
發現真的好累唷.....
最後一天去..我們把不要的東西往牆壁黏..熊寶貝..你走火入魔..壓力過大呀..你都這樣發洩的嗎..
可是笑死我了..之後快到中午..大家無聊..偷跑去淡水..好像歐巴上的狂買淡水名產...尤其是..景芳..哈哈哈哈哈..
走著走著..夕陽真美..就狂拍好多照片..有個阿姨很熱心..幫我們拍..結果..
一看..視模糊的..他卻很得意的說..要怎麼拍才漂亮..可是我怎麼看都是湖湖的..
我卻笑的太大聲...阿姨一直看我阿...不好意思.阿姨..
可是我很快樂..很快樂..幸好我沒有很孤單..因為有明純.雁子.景芳.珮君..陪我玩..不然我真的很無聊..
店裡..一切都好吧..
其實..我真的不想去上班了..因為我厭倦了..
但是..突然小毛的臉浮現出來...瑋哥的大喊..美真的高八度聲音..
我又醒了..這是不可能的..
我做了快兩年..加薪..加薪..好像不可能..
我做的不好嗎..我的累..你們好像都沒有看到..我的付出..你們也沒看到..
這樣下去..我也會忍不住..
就因為我的捨不得..因為我的牽掛..總是離不開..
我該怎麼去告訴你們...開口就不是朋友嗎..開口就是自私嗎..
這是我在台北的問題..吼唷..不說這個..
我要撘逋逋車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