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12:51:44但願之鈴

讀聖經的我的發現

讀聖經的我的發現

 

1.     我發現人跟動物的差別,足以推翻演化論

1). 人有靈,人會崇拜神,但是沒見過動物拜神

   2). 人有精密的語言,動物的語言僅僅是簡單的交換訊息

   3). 人有不斷持續進步的文化,動物的文化百年如一日

   4). 人類會累積歷史,動物死亡即死亡,只有族群延續,沒有歷史累積

   5). 人類知道主動改善生活,以禮儀,自我制節,動物基於本能直接反應,人不制節亦如野獸逞其獸慾,則無進步可能

2. 我確定世上不可能沒有神

   我發現了聖經認為,耶和華上帝是所有上帝的上帝,但祂的慈愛無與論比

3. 我找到了厚黑學的最早根據

   由該隱到塞特,我發現神的慈愛是足以令人羞愧的

4. 我無法否定神是說有就有,命立就立的那一位

   我知道不平等的存在是沒有辦法的事,但神固然偏心,卻絕不偏袒,神所揀選的以色列國之顛沛流離,可為借鏡。

5. 聖經從創世記起,就一直容讓暗----神教日頭照好人也照壞人,但神始終看光是好的,約翰福音:一:1-5「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是對神的獨生子的無比尊崇
6.
我發現天地萬物確實是神所創造,惟神留下聖經一本,做為神造萬物的最清晰詳盡的說明書,做為有生命有尊嚴、蒙神特寵的萬物之靈,要有勇氣單愛地球,與人自己,愛成了,地球自身沒有遺憾,沒有可指責的,問心無愧了,再想其他的,才對,否則就是自陷於佛經所謂的顛倒夢想。

  1). 宇宙的起源不是因為小到極點的小火球之大霹靂之爆炸所膨脹至無與侖比、無可測度之無限大而形成的,否則,太陽在宇宙間也算一顆小火球了,是否不可測度之年歲後,它就可以也來個大霹靂,造成更無可想像大的宇宙呢,這是矛盾不可能的,所以,與其如此,不如相信聖經創世紀第一章神以萬能創造天地萬物,其他日月星辰再浩大遙遠無垠,其實根本都是死的,如礦石一般沒有生命,是神造的,如中國人所點的天燈一樣,是光亮,可寄託幻想的,卻是人造的。

  2). 我發現外星人的科技不可能高過於地球人,否則不必偷偷摸摸地來造訪,直接以威嚇方式令地球人高呼萬歲,豈不更為容易?

  3). 如果地球上有人發現外星人來訪,致使該國政府單位同時得知,有何必要諱莫如深,不讓全人類或該國百姓一同警惕或歡迎呢?

  4). 人訪外星會留訊息自我介紹,試圖與外星生物溝通,若有外星人何以全無訊息自我介紹,因此我認為外星人不存在的可能絕對高於其存在。

  5). 所有外星人的圖像,包括電影ET,不論長相多麼奇怪,,都是一幅有血肉的樣子,但血肉不論顏色(就是藍血人也不例外),沒有水,是長不出來的,而外星,所有星辰日月,找不到一片光明正大,浩瀚無垠的河湖或海,外星生命無法存在

  6). 因此我推斷,神是地球人的神,他是主、是造物主,我是客、是被造者,神是地球的神靈,人是地球的萬物之靈,科技若是巴別塔,在此地球漸成一村之際,之後人的四分五散,口音變亂是有前車可鑑的。----這是神感動我解聖經的原因,在這之前,祂總要先讓人能真正了解聖經意旨,不教而殺謂之賊,神是風度翩翩的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