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8:57:21㌔ 傻 ° ღ 潔逼 ♫ °

︴舞 舞 〃 點 點 名

列出五個自己的特徵*

列出五個點你的人的特徵*

點12個人並列出他們一個特徵*


我的特徵


1。傻 傻 搭 ˇ

2。一 臉 喜 憨 樣 XD"

3。很 爱 搞 笑 ˋˋ

4。比 豬 還 笨 (( 事 實 

5。患 有 精 神 病 【 隨 時 會 發 瘋 】



點我的人 笨 鼻〃舞 舞



1。係 哇 A 大 北 鼻 『 窩 愛 她 』

2。係 敲 大 正 咩 『 水 噹 噹 』

3。跟 窩 一 樣 瘋 瘋 搭 『 係 同 類 』

4。人 緣 敲 好 『 畫 圈 圈 』

5。都 係 瘋 人 院 嘟 好 伙 伴 『 唉 芽 芽 』




我點 憨妹

特徵: 跟 綽 號 一 樣 憨 『 憨 兒 』

我點 阿珺

特徵: 郎 呆 跨 面 丟 災 『 很 蠢 』

我點 緒

特徵: 幼 稚 搭 小 朋 u,布 过 肆 正 咩 攸『 ㊣ 咩 』

我點 小不奌

特徵: 嬌 小 可 爱 , 人 小 鬼 大 『 卡 哇 伊 』

我點 雱妞

特徵: 越 長 越 正 〃 我 愛 倪 『 哈 死 倪 楽 』

我點 心心

特徵: 敲 口 爱  係 哇 a 腦 公 攸 『 愛 老 虎 油 』

我點 傻傻

特徵: 人 很 好 , 是 嘎 正 咩 。

我點 女兒

特徵: 人 超 好 嘟 ˇ 窩 愛 她 ˋˋ

我點 玉米

特徵: 歐 買 尬 ‥眼 睛 敲 大  大 正 咩 攸 _*






        終 於 結 束 楽  ˋˇˊ(( 喝 采 ! 
雱妞押*" 2007-06-11 20:31:21

噗"

我來領單單

不過押...

不能複製...

害我..

嗚嗚"

要一個一個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