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3:24:08♡。傻呼呼a嘉。★

台北[一ㄖ遊]

........素顏 ~


哀~12點多被電話吵醒~

原來是小安打來~

揪我ㄑ台北~


有事情~


結果~~~呵呵~我們倆素顏出門


有夠屌ㄅㄚˋ


  到了台北~

死綠茶~


ㄝ來到台北市~

跟我們一起~

不過ㄊ剪了個屌頭~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

    不過很感動喔~


  因為綠茶她~頭上

有刻[AN]~

那是小安的名~

哀~真羨慕~

畢竟我碰不到這麼好ㄉ公= =
   後來~

我們ㄑ喝茶..


結果3ㄍ人都點酸酸ㄉ飲料~

尤其是我的..叫[初戀]

超難喝ㄉˊ口ˋ

中間ㄉ那ㄍ是我的飲料


現在回想還覺得[噁]
      來來來來~


看唷!!

有個ㄚ ㄍ一ˋ   [喜憨兒]


有夠白痴的~

看了就想打~

想必看過我的這篇文章的人ㄝ想打ㄊ吧!
      這是我寶貝


今天的他可酷了~

一整天都戴著眼鏡~

黑色會的角頭=  =

不過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ˋˊ

比較想卒仔


XD:哈哈哈哈哈
   傍晚了~

我們一同ㄑ士林夜市~

我買了一些東西~


最屌的是...我買了中東肚皮舞的圍群~


自己留著要跳ㄉ!

PS:是綠茶故意的要我買~

沒想到我一很開心ㄉ答應了~

頓時~小安跟綠茶都覺得很無言= =

        時間ㄝ部早了~

又是離別的時候~

死綠茶 又像往常一樣ㄌㄨˊ小安ˋ口ˊ


不過ㄋ~因為小安這次是請假出來所以~

哈哈沒被綠茶ㄌㄨˊ成功^ 0 ^

對了

我們2ㄍ都夾到2ㄍ大娃娃

超爽的~

我的是[我們這一家]ㄉ媽嘛!


小安ㄉ是[大兔兔抱枕]


都好可愛喔~

那ㄍ店員對我們ㄝ超好的~

偷放水~

一ㄍ字 能形容[爽]
      這是在火車上~

都累了~

沒想到~

哇勒~出事..

害小安氣死了~

我ㄝ感到無言=  =

不過ㄋ~現在應該沒事了ㄅㄚˋ
      白色的帽帽~

是我今天買的!

不錯看吧!

哀~少了一ㄍ人~

有些孤單~

不過 我ㄝ該學習  [習慣一個人]



        今天的[一ㄖ遊]  12月17日   

上一篇:媽媽我愛你!

下一篇:跨年

2007-12-21 06:07:34

還早餐哩~剛到~改天吧~

AN 2007-12-17 23:27:29

哇哈哈 笑掉我的大牙

摁摁 真的室有阿技耶


我哪是黑幫角頭壓 ?!

你不要破壞我的名聲啦



不過 今天真的

又氣又好笑 `

不過我還沒傳照片

有點懶的打報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