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2:24:36£ 愛情膽小鬼 ﹏

『  今天我很用功  』

今天早上7點50幾分到火車站 (恩恩!! 不是要看書?

有貴賓要來XD 弘昇

之後我們就前往田中國立圖書館

8點10分還沒開 所以我們就到隔壁早餐店吃早餐

吃完之後  就開了




道裡面看書  

今天圖書館不一樣了唷

多了限制 XD

照樣看書 




12點多我們出去吃飯

好玩的事情來了

我就載著弘昇  本來要去吃小吃

就到了 弘昇就說不要 

原因  因為沒冷氣 感覺爛爛的 (你還真挑阿! 少爺



之後到山姆太貴199

到五色天相 太貴

到最後還是選一家小吃店 吃

還不錯拉 花個70 滿大的





之後我們跑去金玉堂玩籃球機

XD笑死我了  那籃球機 沒竟去也有分數也= =

離譜吼  我還幫他用掃把加持XD 讓他破6百多分

最高紀錄 當時笑死了




感覺不好玩就跑去對面大田玩好點的籃球機

才頭150分= =

都沒第二次機會  之後我也幫他加持了 

爬到上面去 幫他每球99%都近 

之後也破紀錄了 410分 爽XD




很無聊的又回 圖書館看書


看了半小時睡了半小時

起床2點 繼續來看到3點半

3點半在幹嘛勒= =

我既然玩起數讀了XD




玩道 3點40分 弘昇 說不要玩拉

很爛費時間 想想也是 繼續看到4點半

就送弘昇去撘火車了  

今天我很認真唷XD

我看了 歷史 地理 生物

但弘昇 看了 英文數學 等等 好像很多

我也做了一本贏戰 聖3天




之後回到家 

接到電話

去阿罵家吃蛋糕 母親節 快樂

吃完 蛋糕  盡然被抓去玩躲貓貓





XD我都當鬼 其實是真的太好找了

阿罵家我熟透了 

之後被那些小鬼 稿的我累要命

之後說要走還不給我走

還把我家要鑰匙搶去




我就勉強再跟他玩2場

換我躲= =

我太厲害了  讓四位小朋友

找到說我回家了

第二次又讓他找 

走到我差點睡找  哈哈

我身體龐大不好躲 但是我知道要躲哪XD


                今天雖然單純

                 但過的很充足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