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2:41:41£ 愛情膽小鬼 ﹏

 運 動 會 Part 1

噢!

今天聽說今天 運動會

早上起床 就慢慢來

6點40分出門 

到了早餐店 吃早餐

看了電視 xx了一大早就播總統大選(吃一吃就走了

慢慢騎 我的小腳踏車(順便看風景= =妹媚?

到了學校 開始 比賽

我是 (跳遠) 志工

顧了一個早上

也喊了一個早上(好顯我有吃貴妃=ˇ=金嘟面持安

下午繼續喊

也曬傷了 但是我部會感覺曬傷會痛阿

只是變黑了

但班上幾個小鬼 因為打球

曬傷就喊痛 太好命拉(寶貴肌膚唷=ˇ=一點打擊就不行

到中場 我們學校最精采的 跳跳高高高高高

已達到高峰了 170公分

大家一只喊加油

跳過就 阿阿阿阿阿~~一直叫 高分貝=ˇ=

沒跳過就  阿~~阿唉ˋ= =

可惜沒破紀錄

但是上年的 超帥超帥182

我有目賭到=ˇ=

到最後是大隊 就這樣

終於放學了

但是我們演的轎子 還沒用好

留下來綁 (好險有 秀麗老師在  感謝你︿︿

綁好就回家了

回到家 我媽說 黑人回來了= =

真的很黑

我塗了點蘆薈

哈哈=ˇ= 其實是面膜 裡面有蘆薈 幫助曬傷的唷

就這樣 

        Wish the happiness with you in every single day

                     這想跟你們說的
                          要好好加油︿︿
                   3/13倒數72天
                     各位加油
小 笨* 2008-03-15 21:20:00

我 都 沒 變 黑*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