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9:44:16£ 愛情膽小鬼 ﹏

昨天**(1/18) 快樂的一天

哈哈 昨天玩的好HAPPY

昨天結業式完

跟著兩個小妹妹去吃飯

(一個是 臆倫 另個是 廷綺)

本來還有個 宴菁 但你放我們鴿子ˋˊ

臆倫說要哪你來開刀 哈哈

我們到了 話題 吃飯

挖勒 裡面東西都好貴吃不起ˊˋ

但是有人要請客 所以點嚕 泡菜火鍋 比較便宜 (不好意思讓你們請=ˇ=

臆倫 跟 廷綺 點挶烤

等了半小時= = 挖勒還沒上菜 ( 這未免ㄝ太久了巴

到最後上菜 吃飽後

這時因該已經2點多嚕八= =

這時 我問他要去哪

他們說要去 麥當勞

但 要去之前 要去書局

到了書局 很瞎的事情發生了= =”

盡然來書局就是要買東西= =”

到最後那兩個小鬼 盡然都沒買 就出來

更瞎的在後面 書局外面有個籃球G

跑到那頭籃球G 投到 後面的人一大堆 都在看我們

當頭到一半時 看到哲仁 叫我 跟他聊下天

沒說什麼就說拜拜嚕

看他們好像頭的好開心唷!

投完後 到M當勞 先點格飲料來喝

喝完 那兩個小鬼跑去廁所 拍照

挖勒= =” 只能說 你們姿勢有夠醜 (不能說A=ˇ=

我有代牌 開始玩牌 還玩算命= =”

這個東西 害我被臆倫 用牌剁我的手 痛

我跟臆倫玩中...時間過嚕4點多嚕

廷綺就說要回家嚕 !

我就跟他說掰拉

臆倫 在M當勞等他爸爸

等當中 我點嚕餐 順便當我晚餐

吃到一半他爸爸就來嚕

我就跟他掰拉

這時ㄝ5點嚕 ! 雖然很無聊 但是感覺滿HAPPY的

抱歉 弘昇 元瑞 我沒去跟你們打籃球
下次有機會一定陪你們打

今天1/19號
昨天很好玩唷
完...

下一篇:點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