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0:38:00,,My heart // 犬||ˊ

創作 --- 佔據

佔據
詞曲 : 葆璐 ..

記憶泛起一絲漣漪 妳的感覺卻如此清晰
記得我牽著妳一起 數天上的星星 ..


我的心理不願忘記 曾經屬於我們的回憶
心痛那麼清晰 天空下起了雨 淋出我們的距離 不可能在相依

妳怎麼能這樣放手 妳看不見我心痛
我不想就這樣放下 妳卻不斷對我施壓
我可以 我可以 通通放棄
彷彿昨日還與我相依 原來我們早已別離
要忘記 要忘記 虛擬的記憶 ..



抽屜裡泛黃的信 是證明我們相愛過的痕跡
紙上濕論過的縐褶 是妳所謂的自責
我的心理不願忘記 曾經屬於我們的回憶
心痛那麼清晰 天空下起了雨 淋出我們的距離 不可能在相依 who~~oh~ ..

Repeat *,#
妳早已佔據 我的每個感覺神經 ..
我不想 我不想 就這樣放棄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