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1:22:41幸福小女人*

荒廢*

我可憐的報台..
整個就是被我荒廢了!哈* = =
最近都因為上課+上班..
整個都沒有時間上線!
可是有時候上線了卻又不知道該打什麼...
像現在又不知道該打什麼了..

那..來說說我最近好了..
最近..
因為開始上班了~現在都很忙碌也很累..
因為下課就要趕回家換衣服,換好上班~下班後..
回到家又趕著洗澡整理一些東西~整理好就睡覺了!!
每天早上起來都一直睡眠不足..黑眼圈也越來越重 = =
可是也因為上班..
我跟寶B變成幾乎每天見面..嘻*因為只要我有上班
我的寶B都會來接我下班 ^^
雖然見面時間也不會很久..但至少有見到阿!!
最近都寶B的感情也很穩定..
現在我們很少很少在吵架了,應該也可以說沒有吵了拔!
阿*有啦!就為了學弟的事拔..其他就沒有了 ^^
現在的我...想要努力賺錢..
嘻*因為快18了 要準備買車了..
加油* 加油*

上一篇:上班*

下一篇: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