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7:10:48專屬’’悅悅’’

『我時終還是一個人』

     我 時 終 還 是 一 個 人       埃 埃 埃 埃 埃

                  或 許 這 是 『 命 中 注 定 』的 吧

                  沒 關 係 押 反 正 我 已 經 習 慣 了 不 是 嗎  ???

                  或 許 現 在 是 我 自 己 的 問 題 吧  !!!

                  因 為 我 現 在 真 的 痕 害 怕 愛 情

                  因 為 呵 呵 我 自 己 也 不 知 道  ???

                  我 會 加 油 的

                  因 為 我 相 信 我 自 己 可 以 做 得 到

                  我 會 堅 強 的

                 因 為 我 相 信 我 可 以

                  『 糖 糖 』

              你 要 加 油 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