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22:48:12a0977128201

【以弗所書1:1-23】

【以弗所書1:1-23】
一、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
1.曾經我們會按著自己的好惡將其他人分門別類,區分成許多的族群或團體,但在神的國度當中,卻是清楚的提到天上地下一切所有的,在基督裡都要同歸於一。無論是以色列人或是外邦人,都是神按著自己的形象所造的,都是神看為寶貝的兒女,因此我們應當除去分別心,不管是誰都應該如同神所說的,應當愛人如己。
2.經文中寫到在日期滿足的時候,要照所安排的成就,這時間來自於神的訂定,計劃的安排同樣出自於神的心意,我們雖然無法完全知道,但我們透過更多的尋求神,神就一步步的帶領我們,在最恰當的時間,神就按著祂所定的成就。
3.當耶穌基督再來的日子,我們將一同在神的國度中相聚,在羔羊的婚宴中有份,領受來自神的恩典與祝福,只要是接受神救恩的,都能在神為我們預備的地方同享福樂,到那時不再有任何條件的區別,都是神所寶愛的兒女。


二、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1.我們若是按著自己的標準和角度來看自己,有時總會陷入自得意滿的景況,認為自己的聰明已經達到至高的地位,甚至常常因為自己的過度自信,造成許多不必要的承擔。
2.經文中寫到求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賜給我們,這是何等寶貴的事情,我們都需要來自神的啟示,好在許多困難的事情上,有能力與方法能夠一一的解決。而智慧使我們懂得謙卑,在凡事上不隨意偏行己路,懂得尋求神的幫助,不假裝自己是凡事都能做的,願意承認自己的不足。
3.神開啟我們內心的眼睛,使我們能更多看見來自神的恩召與基業是何等的佳美,聖靈幫助我們能與神在連結上有美好的進展,將眼目定睛在神的身上,更多看見神澆灌下來的榮耀大大超過先前的。


主啊,謝謝祢從不看我們的任何條件,只看我們願意的心,祢不計較我們曾經做過多少錯誤的決定惹動祢的怒氣,只用全然的愛包容並接納我們。謝謝祢愛我們愛到底,讓我們在信靠祢以後,凡事興盛,滿有喜樂與平安。


《✟如果你渴慕那智慧和啟示的靈澆灌在你身上,更多經歷神豐盛的榮耀,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如果你願意,可以透過禱告更多向神呼求,宣告神的祝福要臨到你的身上,將那智慧和啟示的靈更多充滿在自己的生命,讓自己能有更多的屬靈的領受,透過自己的經歷,見證神的名,讓神的榮耀如水流一樣,不斷流進每個需要的人身上。願神大大賜福予你。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