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3 23:14:19a0977128201

【羅馬書1:1-32】

【羅馬書1:1-32】
一、我靠著耶穌基督,為你們眾人感謝我的神,因你們的信德傳遍了天下。
1.我們在生活中的名聲為何,我們在自己的各個環境中的評價為何,這使我們深深思想自己是否平時就成為好的榜樣。心裡想的是什麼,做出來的就會是什麼,別人透過自己的言行舉止,不難覺察我們是謹守真理的,或是嘴唇上的敬虔,但行出來的卻是令人失望。
2.我們既然已經經歷重生的洗以及聖靈的更新,就當以耶穌為我們的榜樣,將聖經的教導放在心中,謹守真理的引領,在凡事上無可指摘,成為見證神榮耀之名的僕人。我們散發信德的馨香之氣,使眾百姓看見就稀奇神的作為,我們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就能認出我們是耶穌的門徒。


二、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
1.我們在失喪之時,是神用慈愛與憐憫將我們贖回,神興起環境使我們能有回轉向祂的機會,如今我們成為蒙恩的人,也當將這白白得來的救恩,又白白地傳給每一個需要的人。但有時卻因為許多原因,我們難以用實際的行動跟別人分享這來自天國的好消息,見證自己在神裡面生命得到翻轉的恩典。
2.我們當以福音為榮耀、為可喜樂的事情,因為這是神真真實實要給每一個信祂的人,都能有重生得救的祝福。我們應該堅定自己的腳步,剛強自己的信心,勇敢為福音走出每一步,我們用神的眼光看見這世代仍有許多需要救恩的人,曾經我們怎樣從黑暗中被救拔出來,如今也要為著仍在黑暗裡遊走的人,走向那光明的道路。


主啊,謝謝祢提醒我們當成為聖潔的門徒,在凡事上都要專心的尋求祢,以基督的心為心,讓眾人看見在基督裡,真是何等的蒙福,嘗過主恩滋味,就知道是何等的甘甜。對齊祢的心意,使眾人真實的見到在基督的生命的翻轉,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如果你在傳福音上遇到困難,或是始終無法激起火熱傳福音的心,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求聖靈的火不斷燃燒在你的生命,讓你激起勇敢為主做見證的熱心,剛強站立起來,為著每一個仍在黑暗中遊走的靈魂,獻上自己多走一哩路,讓福音傳到每一個需要的人身上,求神挑旺你的心你的靈,賜給你傳福音的智慧與策略,與聖靈同工,得到由神而來那得人如得魚的祝福。神必記念你願意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擺上的心。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