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2 22:52:01a0977128201

【撒迦利亞書13:1-9 ~ 14:1-21】

【撒迦利亞書13:1-9 ~ 14:1-21】
一、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求告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這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
1.我們的生命因為我們自己的血氣,和自己學習到的知識,使其中充滿許多的自我認知、意識形態、刻板印象…..等等,如同尚未熬練過的金銀一樣,裡面還有一些雜質的存在,也就是這些雜質使我們自己無法真正與神連結,我們的生命還沒有經過淬煉,還沒有真正明白神對我們的愛,是何等的長闊高深。
2.神透過許多方式來熬煉我們的生命,如同要將一顆原本棱棱角角的石頭,透過多方面的研磨,成為光滑並且得以被使用的。我們的生命若是仍然充滿自己的心思意念,並沒有將神的意念看為更加重要,如何能使自己的生命真正被翻轉。
3.神透過熬煉、試煉我們,使我們變為精金,將裡面的雜質都去除殆盡,成為合什使用的器皿,不單單我們自己的生命被煉盡,自己也成為得以祝福別人的管道,若是我們願意放下自己堅固的定見,更多謙卑尋求神,神在我們身上的作為,將是何等的奇妙。


二、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那日耶和華必為獨一無二的,他的名也是獨一無二的。
1.曾經我們還沒有認識神以前,總是許多東西都想要擁有,覺得擁有越多,就能越好,但往往面臨到一個問題,當我們真的要用的時候,沒有幾個東西是真正能幫助自己的。這使我們深深思想一個問題,其實最好的,完整擁有一個就足夠了。
2.如今我們遇見了耶穌,在生命中真真實實的經歷祂的祝福與平安,雖然我們無法親眼見到,但祂真真實實與我們同在,並且垂聽我們的每一句呼求。神是獨一無二的真神,當我們擁有了這最棒的祝福源頭,找到了最有能力並且掌管一切萬有的神,我們便不需要再去尋找些什麼了。


主啊,謝謝祢成為我們生命中獨一無二的真神,若不是遇見了祢,我們如今仍然在世界中尋尋覓覓、疲憊不堪的尋找祝福,直到與祢連結重新恢復那美好的關係,我們便能卸下重擔,在祢的恩典當中,一天新似一天,擁有最美好的祝福。


《✟如果你已經不斷的尋求神,將自己全心全人的交在神的手中,但仍然面對許多環境的考驗與攻擊,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求神加添給你力量,大能膀臂扶持你已經疲憊的身體,聖靈釋放你那不斷受到逼迫的壓制,賜給你信心,看見神的心意高過我們的心意,神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神的手正在為你工作。神透過這樣的試煉,要將你的生命提升到另一個階段,使祢的生命成為熬煉後,被煉淨的精金,不單單生命得著另外階段的提升,屬靈的帳幕也要得到擴張。不必懼怕挫敗,不要陷入灰心,神必帶領你走向那得勝的道路。願神大大賜福予你。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