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1 23:19:27a0977128201

【撒迦利亞書12:1-14】

【撒迦利亞書12:1-14】
一、那日,我必使耶路撒冷向聚集攻擊她的萬民,當作一塊重石頭;凡舉起的必受重傷。
1.神雖管教我們,但當神所定的時間來到,仍然要重新恢復與神的關係。神透過許多的方式向以色列人訴說祂的心意,透過許多方法教導以色列百姓當離棄偶像、血氣、老我的捆綁,定睛在神的身上,潔淨自己沾染的汙穢,當神的日子來到,將再次領受祝福。
2.當神保守我們的時候,那要來偷竊、殺害、毀壞的,必被神抵擋在外,因為神看顧祂的百姓,曾經仰望祂、倚靠祂的心祂都記念,祂為我們爭戰,祂興起環境成為我們的盾牌,使我們不再遭到攻擊,成為擁有上好福分的兒女。


二、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望我,就是他們所紮的;必為我悲哀,如喪獨生子,又為我愁苦,如喪長子。
1.神降下聖靈與我們同在,靠著聖靈的更新,我們在每天的生命中,都能數算神恩典的記號。聖靈幫助我們看見自己的軟弱,向我們啟示神的公義和審判,慈愛與憐憫,使我們能更深的認識那位愛我們的天父。
2.聖靈引領我們來到神的寶座前,幫助我們透過禱告與神連結,將自己的心思意念向神傾心吐意,將自己的重擔能透過這樣的連結,讓神成為我們生命的主宰,幫助我們走出自己的困境,領受神甘甜的救恩。
3.在我們軟弱的時候,同樣有聖靈幫助我們,我們原本不曉得當怎樣向神禱告,但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聖靈成為我們領受神、經歷神何等重要的關鍵。


主啊,謝謝祢透過今天的經文,使我們深深知道祢是看顧我們的神,無論我們走到哪裡去,論我們在哪個方向迷失了道路,祢仍然與我們同在,祢對我們不離不棄,祢是深愛我們的天父,我們領受這白白的恩典,高過我們所求所想,祢真是那偉大奇妙的神。


《✟如果你尚未經歷聖靈的充滿,領受來自聖靈對自己生命的更新,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求聖靈動工在你的生命,引領你一步步在神的心意中更新自己,破碎自己的老我,脫去舊衣穿上公義聖潔的衣裳,讓神的愛圍繞著你。求神賜給你敏銳的靈,使你在神的工作中,看見聖靈不單單護衛著你,更成為你與神之間重要的連結。鼓勵你更多禱告向神呼求,聖靈要大大的充滿你,祂要帶來關係的恢復,一切疾病的醫治,在更深之處使你經歷神美好的恩典。願聖靈大大充滿你。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