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9 22:55:03a0977128201

【撒迦利亞書10:1-12】

【撒迦利亞書10:1-12】
一、當春雨的時候,你們要向發閃電的耶和華求雨。他必為眾人降下甘霖,使田園生長菜蔬。
1.當雨水充足的時候,田園就能得到充足的水分灌溉,因此雨水的充足與否決定了當年農業的豐收或不足,連帶影響所有居民的生活。文中清楚提到當向耶和華求雨,提醒我們當明白只有神才是掌管一切萬有的神,若是向錯誤的對象祈求,將無法得到真實的祝福。
2.我們的生命同樣會面對枯乾的時候,此時應當向神更多的呼求,求神幫助我們更多領受由祂而來的活水,使我們如同栽種在溪水旁一樣,能按時結出豐盛的果實。神是一切祝福的源頭,唯有與祂連結,才能得著那永不落空的祝福。


二、我必使他們倚靠我,得以堅固;一舉一動必奉我的名。這是耶和華說的。
1.我們在認識神以前經常靠著自己的能力面對一切的問題,但我們有時會覺得疲累、困乏、灰心、沮喪,無法靠著自己渡過更艱難的時刻,無法再承受更多擊打自己的挫折,但神是我們的倚靠,祂是我們的山寨、高台,患難時隨時的幫助,祂願意在我們最艱難的時候,伸出祂的手扶持我們,讓我們的信心重新建立起來,有力量再次面對自己的挑戰。
2.我們當謹守神的教導,在一切事上合乎真理,雖凡事我們都能做,但並非都有益處,當奉神的名,在耶穌基督的榜樣中,活出真正分別為聖的生命,神是我們堅固的倚靠,不必懼怕來自黑暗的挑戰與否定,神是世界的光,在光裡沒有任何的黑暗。


主啊,謝謝祢成為我們最堅固的倚靠,祢成為我們無論是在高山抑或低谷,都是對我們不離不棄的神。祢與我們同在,我們在祢愛的裡面,不再有來自黑暗的懼怕,祢保守我們滿有平安。我們願更多的學習將一切的事都交在祢的手中,緊緊抓住祢的手,凡事謹守,活出祢的樣式,散發祢的馨香之氣,使自己被全然的更新。


《✟如果祢正面臨自己生命的乾渴,彷彿已經枯乾一樣,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鼓勵你可以更多向神呼求,將你的需要帶到神的寶座前,對祂傾心吐意,神是一切祝福的源頭,在祂有永遠不渴的活水,神要重新降下祂的恩雨灌溉你的生命,使你重新被興起,滿有活力面對每一個時刻的挑戰。神所定意要給你的祝福必不落空,神的手已經在為你工作,祂要帶領你重新經歷如同過紅海一樣,領受那我們看為不可能,但在祂凡事都能的祝福。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