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3 16:52:49a0977128201

2/13【馬可福音9:1-29】

2/13【馬可福音9:1-29】
一、彼得不知道說甚麼才好,因為他們甚是懼怕。
1.我們在認識耶穌以前,總覺得看到的才是真的,唯有實體才能證明真相。但如同聖經中所說,我們之前一直都處於風聞中有耶穌的狀態,沒有真正親近並認識這一位永活的主。
2.如今我們進入神的國神的院中,更多的認識神的美好,真是何等的恩典,在許多事上,真真實實經歷神在萬事中掌權的祝福。
3.但若我們真正見到神之時,如文中所記,彼得見到耶穌變像,我們會是什麼樣的反應,會用什麼樣的言語形容我們當下的情緒。我們會說些什麼,或是如同彼得一樣,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4.也許我們都能更深的思想,我們的生命是否已經聖潔配得見主的面,見面之時,我們又如何對神傾心吐意我們對他的感謝,以及回應祂對我們的愛。


二、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1.這是再一次用信心經歷神的印證,如同耶穌對孩子的父親所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2.我們看見在身旁也許有許多的人,總是以自己的中心思想在生活,在過去的生命當中,我們何嘗不是過著同樣的方式。但如今有一位真神,願意賜給我們極大的恩典,只要信,就能擁有支取屬天祝福的盼望,但就像文中所記,有時我們的信心真的不足。
3.求神幫助我們更多操練我們的信心,賜給我們信心的確據,縱然沒有辦法立即使困境改變,但有神在我們生命中掌權,我們就有平靜安穩的心,來面對每一波的驚濤駭浪。
4.我們願相信神的手正在為我們工作,祂給的祝福已經在臨到我們的路上,唯有堅持到最後的人,才有得著這上好福分的機會,但我們軟弱並且小信,也求神加添給我們力量,使我們有更多的勇氣面對每一次的跳戰,讓耶和華得勝的旌旗,在我們的軟弱之處,全然被高舉。


三、耶穌說:「非用禱告,這一類的鬼總不能出來。」
1.主啊,我們時常用嘴巴相信祢,卻不是用心靈和誠實真正的倚靠祢,將生命及服事的主權交託在祢手中。文中所記,門徒無法趕除惡者的權勢,耶穌最後直接點出若非靠著禱告、或禁食禱告,便無法趕除。
2.時常與神連結是何等重要的事,不單單能經常清潔自己生命所沾染的汙穢,使自己的身體保持為聖潔的殿,愈加親近神,所領受到的恩膏愈多,自己對神的信心也愈加的堅定,在奉主的名醫病趕鬼時,所帶出來的果效,聖靈的同工,也愈加的緊密。
3.「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當我們禱告或服事時,若自己對耶穌沒有信心,自然行不出果效來。若能憑著信心不憑眼見,深信耶穌親自掌權,祂掌管萬有,必定垂聽我們的禱告,當我們奉主的名醫病趕鬼時,神必照著祂的名彰顯祂的榮耀。


主啊,謝謝祢再一次對我們的心說話。我們深知當以信心來經歷祢,但因著內心的不堅定,尚有的疑惑,總是沒有辦法全心的信靠祢,縱然在服事上,同樣沒有辦法行出果效。但祢不斷鼓勵我們當堅守祢的道,放下自我牢固的營壘,讓祢掌權,祢必親自加添給我們力量,並在我們服事時,能與聖靈緊密的同工,顯明祢的榮耀。


《✟求神對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加添那信心的活水,使你/妳能夠憑信心不憑眼見,深信神是大能的神,必能成就一切不可能的事。也求神恩膏膏抹你/妳在服事上所需的一切,使你/妳用信心經歷並求神掌權時,神就賜下那真實的神蹟與你/妳同行。願神賜福予你/妳,並大大的使用你/妳的服事。讚美主,謝謝耶穌。✟》